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五大女明星的減肥秘方大公開

五大女明星的減肥秘方大公開

明星們都有苗條纖瘦的身材,總讓人羨慕不已,其實每個明星都有自己的瘦身心得,究竟讓她們保持好身材的秘訣在哪裡呢?今天為大家揭秘五大美女明星的減肥秘方,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陶晶瑩的減肥方法:瑜伽+酸奶

瑜伽是陶子保持良好心態和身材的秘訣!練瑜伽,保持樂觀心態,每天都吃適量的食物……原來陶子的“健康秘笈”就像她的歌一樣“易於吸收”。

瑜伽法:她說:“我會經常練瑜伽,覺得練瑜伽是個非常好的瘦身方法,它不但能夠修正身體線條,而且還能夠調整身心。”

酸奶法:她說:“控制飲食是非常重要的,我平時會多喝一點酸奶,我感覺女孩子多吃一點奶質及含有豆質的食品對身體非常好。”

舒淇自創減肥懶招

身材性感的舒淇卻坦承自己“很懶,非常不喜歡上健身房流汗,加上平常對美食來者不拒,因此一不小心便會發胖。但是經過多年的心得累積,舒淇自行開發了一套在家“閒晃”便可以減肥的秘訣。

秘訣一:早餐只吃高纖麥片、低脂鮮乳,不僅可以幫助排便,同時也非常營養健康,至於肉類、海鮮則留待中餐、晚餐再大快朵頤。吃飽飯後至少要站立半小時,才可以坐下。

秘訣二:晚上睡前5小時不進食,如果餓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

蔡依林減肥秘訣:素食+按摩

她是“少男殺手”,純情的氣質無比清新;如今,她是“七十二變”的時尚天後,或性感或妖娆的味道讓人著迷。

飲食法:剛出道的時候蔡依林有點嬰兒肥,上鏡的時候就容易顯胖,這頗令她非常苦惱。在營養師的建議下,她開始改變食譜,於是白灼成了她餐桌上的主旋律,水煮蔬菜,水煮山藥、荞麥面成了她每天的主食,絕對不加油,實在絕對太淡了,就稍微加點鹽。而巧克力、冰淇淋這些女孩子的最愛她統統不碰。

按摩法:蔡依林坦言,雖然目前每天只能睡6個小時,但每次練習完畢之後,她一定會堅持做腿部護理,據了解這套護理的方式安室奈美惠也用過,是中式與日式互補的特別手法,每天將近要花2個小時在這個保養措施上。

熱門文章
盤點:四種會折壽的減肥藥

女人如何減肥好呢?我們知道,雖然都能幫助減肥,但是幾乎都含有副作用,有些減肥藥甚至還會縮短你的壽命。  一、番瀉葉  說

6大減肥肚子方法 讓男人恢復健美身材

   1、保證排便順暢要減肚子,首先要養成好的排便習慣,至少每天一次,如果是因為工作或玩樂的原因常忍的話,容易

啥時運動減肥效果最好

啥時運動減肥效果最好,很多人都在減肥,但是有的效果好,有的沒上面效果,下面為大家介紹啥時運動減肥效果最好,

4個方法 教你趕跑肌肉型小腿

首先,我們要先學會判斷自己的小腿是不是肌肉型小腿。  判斷腿上的肉是脂肪還是肌肉很簡單:  1)讓腿緊繃起來,一般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