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新戀愛時代》姚笛怎麼瘦15斤不反彈

《新戀愛時代》姚笛怎麼瘦15斤不反彈

在最近熱播的《新戀愛時代》中,大家發現女主姚笛比以前更加的纖瘦漂亮了。一向直率的姚笛對於觀眾發現她的變化可是高興的合不攏嘴,並且很誠實的交代自己在拍這部戲之前體重是103斤,為了最佳的上鏡效果,她可是拼命在減肥。還好方法得當,才能在短短的一個月的時間健康的減了15斤。姚笛今天要給大家派福利,八一八她是怎麼瘦下來而且不反彈的吧。

姚笛從103斤→88斤的完美蛻變

一部反映當下80後婚姻狀態的情感劇《裸婚時代》備受關注,女主角姚笛也初嘗走紅滋味。從紅樓選秀一路走來,姚笛纖瘦骨感的好身材讓大家有目共睹。而作為新人的姚笛更是在微博中爆料,曾經一度肥胖的她為了演員之夢,也曾有過一段慘痛的減肥經歷呢,熱心的姚笛更是大方的分享了她獨家的減肥法哦。

明星減肥1、瑜珈修行法

很多明星都喜歡用瑜伽來減肥,姚笛也是最喜歡瑜珈。姚笛每個星期都會有做3次左右的瑜伽。姚笛覺得練瑜珈對女性特別好,能夠調理內分泌,從內往外調整女性的生理和心理,保持女性的健康並有延緩衰老的作用。練瑜伽還能讓人心情平靜,還能修煉氣質呢。姚笛覺得用瑜伽來減肥和保持身材,貴在必須長期堅持,短時間根本沒什麼作用。長期堅持效果很好。

明星減肥2、食物控制法

姚笛說這個食物控制閥是最痛苦的,有時候只能看著喜歡的美味流口水,卻不能吃的痛苦。但是控制食量和食物的品種,真的有很好的效果。姚笛每天早晨起來先喝一杯牛奶,再吃一個蘋果;中午吃少量米飯,強迫自己多吃蔬菜;晚上拒絕一切澱粉類食品。

姚笛嬌小纖瘦的身材讓人印象很深,不少女孩都想擁有像姚笛這樣的身材。其實,完美的身材都是後天保持的。如果你也想像姚笛一樣擁有纖瘦嬌小的身材,試試她的明星減肥方法吧。

熱門文章
女人變胖了的原因

概 述 很多女人,不知不覺的就發現自己長胖了,但是她又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所以,小編就仔細的研究

冬瓜皮和紅豆利於中年人減肥

  冬瓜皮為葫蘆科植物冬瓜的外層果皮。表面光滑,淡黃色、黃綠色至暗綠色,革質,被有白色粉霜,

小動作減去大肚腩

  環抱手臂在胸前是減肥大敵 再來就是走姿和坐姿要正確,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常環抱手

山楂菊花茶 讓你輕松減肥去油膩

夏季喝什麼減肥茶好呢?請看減肥茶小編為您介紹山楂菊花茶。  壯中年減重——三花減脂茶  一旦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