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揭秘女神周迅獨家瘦臉秘籍

揭秘女神周迅獨家瘦臉秘籍

周迅出道很早,大家應該都記得最開始看到她都是可愛的圓臉吧,最近這幾年有沒有發現周迅的臉瘦小了很多呢?一起來看周迅的瘦臉秘訣吧。

周迅如何瘦臉

周迅之前也是圓臉,可是不知何時開始她的臉蛋開始越來越尖,瓜子臉初露頭角。看她現在在時尚圈混得風生水起,而且還走進好萊塢,足以見得瓜子臉不僅養眼,還能夠令運勢變好。

口型鍛煉面部肌肉

周迅認為如果面部肌肉經常得到鍛煉,那麼臉龐線條會更加流暢更加緊致。作為一個藝人,擁有豐富的表情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周迅經常會在空閒的時間,用嘴巴做出“a、o、i、u”的形狀。這樣既能夠鍛煉臉部肌肉,緊致肌膚,令臉更小,還能夠鍛煉靈動表情,令自己更加上鏡。

多吃白菜助消水腫

周迅的臉瘦下來跟她愛上吃白菜也不無關系。中醫認為,白菜的纖維能夠促進腸胃蠕動,然後加速體液排出,這樣的話面部和身體的水腫都能夠很好的被解決。白菜湯、白菜肉卷、白菜汁……一系列的白菜料理,既好吃又能夠瘦身瘦臉,你心動了嗎?

熱門文章
易胖體質要如何減肥

[造成易胖的因素有哪些呢?]  主要分為8點:  1、飲食不規律  2、進食速度快  3、多在外用餐  4、不經常運動 

4種腿型 瘦腿各有妙招

球上坐姿腿曲伸  小粗腿美眉   動作名稱:球上坐姿腿曲伸   動作要領:   1、坐在健

OL啞鈴減肥操燃燒脂肪塑造S曲線

每天坐在辦公室裡,肥肉最容易堆積了,又沒有時間去健身,怎麼辦?別急,只要每天花10分鐘的時間做啞鈴減肥操,簡易的運動可以

男士減肥最快的方法 堅持改變才能瘦身

男士減肥最快的方法改變飲食  減肥更是個人毅力的考驗,一個體重200斤左右的男人,減少飲食是非常困難的。遇到飯局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