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林依晨減肥妙招 教你瘦成古典美人

林依晨減肥妙招 教你瘦成古典美人

最近林依晨將要大婚的消息想必大家都有所耳聞,電視劇《蘭陵王》也使女主角林依晨備受關注。她的古裝扮相令人驚艷。精致的五官自然功不可沒,但更重要的是,她的身材凹凸有致,因此許多人都想知道林依晨減肥方法是什麼。今天小編和大家分享她的減肥方法,看看林依晨是怎麼讓自己蛻變成為古典美人。

早餐吃地瓜

林依晨非常注重早餐,每天她都會吃蒸地瓜,而且還會請助理幫她做豆漿,配上地瓜一起吃。在養生和減肥方面都相當精通的她說,地瓜和豆漿都是營養豐富的食物,而且又不會讓人發胖。地瓜還可以排毒,又有飽足感,是很好的養生減肥食品哦。

斷食吃酵素

剛出道時的林依晨臉圓圓的,為了瘦出尖下巴,她曾經堅持斷食21天,只靠吃高蛋白酵素補充營養。21天之後,她成功減去7公斤。不過這個方法比較極端,各位想要減肥的MM們千萬不要效仿,還是要科學飲食。

運動是減肥的好朋友

在沒有通告的日子裡,林依晨都會早早起床去瑜伽館做瑜伽,有時候還會去健身房做運動。當初在拍完《東方茱麗葉》後,她進入了休整期,如此運動了整整兩個月,而她也足足瘦了3公斤。此外,她還有過一段騎自行車減肥的日子,不僅人瘦了一大圈,連膚色也變得紅潤多了。所以說,運動減肥法是值得推崇的。

總結林依晨減肥方法,不外乎兩點,就是控制飲食加做運動。在減肥期間要吃一些對減肥有幫助的食物,而且還要控制熱量的攝入。同時,還要養成做運動的好習慣。堅持下來,不僅人瘦了一圈,氣色也會好很多哦。

熱門文章
3天瘦5斤 揭曉酸奶減肥法的秘密所在

三日酸奶減肥法,要減重3公斤以下,必須連續喝3天酸奶。具體方法是餓了就喝酸奶和果蔬,盡量減少主食的攝入,主食可以用薯類或

3款番茄減肥食譜 一個月狂減10斤

番茄可當蔬菜吃,也可當水果吃。但無論哪種吃法,都不影響番茄發揮它的減肥功效。番茄豐富的維生素和多種礦物質,它能給很多人體

輕松利用睡眠來減肥

怎麼塑形才能事半功倍?當然是在正確的時間做正確的事兒,減肥塑形均同此理,下邊就為你整理了身體各個部位塑形的黃金時刻,豐胸

超強自搭五日減肥食譜

  網友減肥經驗是很好的參考方法。這位網友減肥自行搭配有效減肥的瘦身食譜,輕松5日甩掉6斤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