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當紅小花旦減肥秘籍 明星瘦身法寶

當紅小花旦減肥秘籍 明星瘦身法寶

明星減肥瘦身有什麼好方法?很多人都羨慕女明星的完美身材,你想知道女明星是如何成功瘦身?看看下面介紹的當紅小花旦減肥秘籍,明星減肥各有妙招,想要瘦身的你也可以借鑒哦,看看哪種減肥方法更適合你吧!點擊查看更多明星減肥方法

1、《軒轅劍》——唐嫣

在剛剛結束不久的熱播劇《軒轅劍》中,唐嫣出色的表演備受好評,另外,讓人印象頗為深刻的就是唐嫣曼妙的身姿了。那她究竟是如何一直維持這苗條的身型呢?唐嫣自己表示,她平常最喜歡通過瑜珈來瘦身和塑形形。她說,瑜珈對於女人來說是一種非常好的運動減肥方法,因為瑜珈可以同時調整女人生理和心理,並且可以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

除了瑜珈運動之外,唐嫣自己表示,平常空閒的時間她還會做健身操來維持身體。她說,每當她做完健身操身體出完汗之後,不但心情會變得舒暢,而且還能幫助調整形美容體。另外,她表示,除了運動之外,飲食同樣也要有所講究,最好就是能夠采取食物控制方式降低自己的食欲,並且讓自己減少澱粉的攝取。

2、《愛情公寓》——婁藝潇

熱播電視劇《愛情公寓3》中,胡一菲的扮演者婁藝潇坦率的個性深受好評,除此之外,人們對她精致小巧的小臉同樣也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很多美眉都希望知道她究竟有啥瘦臉秘密。婁藝潇自己坦誠,她每天都會堅持用熱毛巾敷臉,因為熱毛巾可以幫助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從而消耗臉上多余的脂肪。但是她提醒,毛巾最好就是5分鐘換一次。

另外,為了能夠見效地減掉臉上的肥肉,她還會在做臉部伸展操。她說,其實所謂的臉部伸展操其實是非常輕松的,就是在空閒的時候將頭抬起,並將舌頭也伸出來維持著一段時間,這樣就可以起到很好的瘦臉成效。如果想要讓瘦臉成效更加明顯,她建議伸完舌頭之後最好就是能夠在臉上輕輕地推拿一下,從而讓臉部肌肉更加緊實。

3、《我的經濟適用男》——戚薇

在熱門的都市情感劇《我的經濟適用男》中,美麗纖瘦的戚薇給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很多人都想知道,戚薇在日常生活中究竟是怎樣瘦身,維持窈窕身型的。戚薇自己介紹,如果想要擁有苗條的身型,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要讓自己有一個減肥的決心,每天都要想象一下自己減肥成功後的樣子,這樣就會讓自己更加充滿動力堅持瘦身。

當自己有了瘦身的決心之後,她表示,接下來要做的當然就是多運動了。戚薇自己介紹說,自己平常都會堅持跳舞來運動,這樣不但可以燃燒脂肪,而且還可以讓全身的肌肉變得更加緊實,從而打造苗條的身型曲線。除此之外,她還表示,每天吃完飯後千萬不能立刻坐下,最好就是在飯後散步1個小時,這樣會加速脂肪的燃燒速度。

熱門文章
哪種中醫減肥方法瘦

  哪種中醫減肥方法好?現在減肥的方法有很多,中醫減肥是非常傳統的減肥方式,減肥方法各式各樣,針灸減肥、拔

四種水果減肥法 總有一款適合你

  要使用水果瘦身法,就應該要先了解每種水果的特性,以及怎麼吃才能有效減肥。 .hzh {d

早上做什麼運動減肥

都說早上鍛煉可以起到很好的瘦身效果,可是一般人早上都比較懶,要想趁著晨練的這點短時間來減肥的話,要做什麼運

跟我學 月瘦十斤不是夢喔

春天已經過去,夏天還會遠嗎?現在這個季節,大家都熱鬧的討論著如何減肥,一看到身上的肉肉就非常的困惱,想要穿上自己喜歡的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