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明星的運動減肥法幫助你瘦身

明星的運動減肥法幫助你瘦身

現在湖南台正在熱播大劇《少年四大名捕》,張鈞甯一改《武媚娘傳奇》中的狠辣形象,變成了人們心中的乖乖女。其實這個女孩很愛運動,他經常參加馬拉松。下面讓小編帶領大家走進張鈞甯運動的世界。

張鈞甯:90天宅女向21公裡參賽者的完美轉型

《武媚娘傳奇》中“徐婕妤”的扮演者“張鈞甯”,大家對她肯定不陌生。作為一個不折不扣的宅女,除了練練瑜伽,頂多偶爾游個泳,張鈞甯鮮少從事會大量流汗的運動,體力也不是太好。但在姐姐的影響下,她開始接觸跑步,自此一發不可收拾。現在只要有空,她就會抓起一雙球鞋往外跑,一跑就是5~6公裡,越跑越有能量,越跑越開心,甚至越跑越美麗。她得意地說:“體力變好,屁股也變翹了。”

2011年,張鈞甯與姐姐參加舊金山女子馬拉松,挑戰半馬21公裡。她還記得接受慢跑訓練,第一次完成長程慢跑時,全身虛脫倒在地上的瞬間,心情卻非常舒暢,因為用對了方法,搭配適合自己的呼吸節奏,情緒整個釋放開來,原本有點沮喪的心,倏地開闊起來。“慢跑就是在傾聽自己身體的聲音。腳步若是太快,就用呼吸配合。就和人生一樣,過於急促,反而無法把眼前的事做好。”

讓張鈞甯告訴你該怎麼跑步

1、暖身和放松都很重要

很多人會疑問,跑長程不會跑出粗壯腿嗎?鈞甯表示,“運動很有趣,努力很久後,一定要給自己放松,下次才能跑得更多。”暖身和放松對於運動者都很重要。每一次跑步前,鈞甯會先用瑜伽拉筋暖身,跑後她會用運動磚在大腿側邊滾動舒緩。

暖身可以幫助身體由相對的安靜狀態遂步轉入緊張工作狀態,充分活動開各關節,才能避免在運動中受傷,為正式訓練作好充分准備。而如果運動後不進行及時的拉伸,緊繃的肌肉就會持續這個狀態,長期就會導致腿部變粗。

熱門文章
快速瘦臉小妙招 不用微整形幫你消滅嬰兒肥

快速瘦臉方法一:薏仁消腫效果好  巧克力、膨化的食品,碳酸飲料,麥當勞等都是高熱量高糖分高鹽分的垃圾食品,這些都是堆積臉

潮流減肥誤區 臉部抽脂法3個後遺症

隨著科技的發達,這些機械快捷的減肥方法則是層出不窮的出現,可其中的安全隱患卻讓人很是恐懼,還是提醒大家慎入誤區,以免終身

快速瘦小肚腩 必吃橙色果蔬

  吃橙色水果和蔬菜。它們除了含有纖維素,能延長飽脹感以外,其富含的維生素C和β-胡蘿卜素還

中藥減肥 健康又有效

下面就給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如何利用中藥減肥,讓你變成苗條女郎。  中藥減肥一:寬胸化痰法常用藥物如:瓜蒌,古稱栝樓,為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