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瘦身很重要

產後瘦身很重要

  身材的保持一定要持之以恆,我們大家都知道減肥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事情,產後的媽媽們更是要注意這一點。

  產後快走減肥

  產後快走減肥是一種很適合新媽媽的運動,對於很多新媽媽來說,只需要每天堅持快走這項運動就能很好的幫助瘦身。

  快走可以幫助新媽媽燃燒脂肪,將身體裡的糖類和脂肪快速的分解掉,為身體肌肉和全身的器官替工它們所需要的能量,和其他的運動減肥方法相比,快走真的是很簡單有效,又不會很過量,最適合新媽媽了。

  快走也有很多好處,首先是沒有多少限制的時間段,不需要專門找時間;然後是地點,快走不需要專門找一個地點,不管是在公園、城市還是鄉村,只要可以走路就可以進行這項運動。

  第一點:快走可以運動更多的肌肉群,這樣不僅在運動中加速脂肪的燃燒程度,還能提高身體的基礎代謝,增加日常消耗的量,對減肥來說很有效果。

  第二點:快走的強度不高,可以長時間的進行,這樣讓肌肉在運動的同時加強了脂肪的消耗。按一般情況來說,快走一小時消耗的能量大約是400卡,每天快走1小時,堅持下去每年估計能減14公斤呢。

  第三點:在運動的時候會時不時的抬腿屈膝前擺,做這些動作可以動用到全身的肌肉和關節,讓身體基礎代謝能力增強,脂肪就能快速的消滅。

產後瘦身很重要

  產後減肥小竅門:產後減肥秘招,不論胖上面,還是胖下面或全身胖,都可以恢愎的窈窕身材。如果有下身肥胖,肌肉松軟,容易痰多、水腫,吃得少也不瘦,手腳冰冷特征,建議為:

  1)多泡澡或足浴(泡腳),每周至少三次,以促進血液循環並強化新陳代謝。

  2)絕不能胡亂的節食,或采用不當的減肥方法,像”蘋果療法“、”七日斷食法“,可以服用比較好的減肥產品如美國樂普亭日夜瘦身茶等減肥產品。因為產後減肥的人是需要能減肥又能補身的方法才能成功。

  3)多喝溫熱的水和等飲料,”絕不能“喝極度冷的飲品。否則減肥的成功機率會大大降低。

  4)吃一點辛辣的食品,如生姜、胡椒、花椒、辣椒等。對身體加溫有很大的作用,會提升新陳代謝功能。

  5)不要吃白糖,可用紅糖、蜂蜜代替。泡面、味精也不要吃。

  中國古代的長壽養生之道提倡口味要清淡,口味清淡確實有益於人體健康。科學家們指出攝取過多食鹽,則易患高血壓病。肥胖與鹽沒有關系,當鹽攝入過多時,生理上就要多喝水,當飲水過多,脾胃運化功能減弱,引起浮腫性肥胖。因此,要求常食清淡食物,減少鹽分攝入,一般每日5克為宜。

  蔬菜纖維多,不僅需要花較多的時間咀嚼,同時蔬菜進入胃之後,會吸收水分膨脹,很容易使胃有飽足感。

  由於蔬菜遇到水會膨脹,容易使胃有飽足感,因此,媽咪們可以先喝湯、吃蔬菜類的食物,最後再食用飯、面與蛋白質。

  我們大家對於產後瘦身的妙招都學會了嗎,減肥並不是一個立即見效的過程,需要我們堅持不懈的努力,我相信只要大家有信心有耐心,就會成功的哦!

熱門文章
這六種米有奇效 排毒瘦身又養顏

  吃什麼瘦身好?吃米飯吧!以前很多人覺得米不是減肥食品,但這個觀點要被推翻了。其實米是很好

騎自行車減肥法 健康時尚輕松減

騎自行車一直都是一種時尚而且節能的運動,不少人都有騎自行車的愛好。今天小編就和大家一起來討論下騎自行車對於

脂肪腿肌肉腿減肥方法

  一、你命犯哪種悲劇腿型? .hzh {display: none; }   1、強而有力

適合白領的瑜伽瘦腰腹的減肥方法是什麼

適合白領的瑜伽瘦腰腹的減肥方法是什麼?眾多白領朋友減肥的最愛就是瑜伽。瑜珈術一項既可以有效的健身又能健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