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辣媽們是怎麼進行產後瘦身的?

辣媽們是怎麼進行產後瘦身的?

  對於愛美得MM們提到要生寶寶時,讓她們最擔心的就是產後怎麼才能減掉肚子上的肉肉,所以現在產後瘦身是一個很熱門的話題,那麼接下來就讓小編跟親們講講產後怎麼瘦身。

  腹式呼吸

  通過呼吸可以降低壓力荷爾蒙“皮質醇”的數值,以及減少腹部的贅肉。運動前,仔細檢查一下自己的呼吸方法。躺在地板上,右手放在胸前,左手放在肚臍上面,像平時一樣呼吸。吸氣的時候觀察一下哪只手移動了,如果右手比左手移動的更明顯的話,就說明你是用胸部呼吸的。這個時候你就有必要改變呼吸方式了。

辣媽們是怎麼進行產後瘦身的?

  Step1:盤腿坐下,用兩臂支撐臀部並訓練腹式呼吸。吸氣時肚子盡量鼓起來(5秒)。

  Step2:兩手腕彎曲,上身後仰,同時練習腹式呼吸。反復進行5次。

  Step3:兩腿放平躺下,兩臂呈45度分開。

  Step4:兩個膝蓋重疊,呼吸氣的同時抬起臀部保持10秒鐘。反復3次

  以上就是小編今天跟大家一起分享的產後如何瘦身的方法,產後正確的減肥方法可以幫助快速恢復身材,做個美麗的瘦媽咪!

熱門文章
無長腿不女神 達人教你美腿招數

無長腿不女神!露肉季裡,一雙細長的筷子腿能給你魅力加分。但是,中國女性普遍下身肥胖,腿粗問題困擾著許多MM。怎樣可以擁有

藥物減肥的原理是什麼?

減肥藥,一個熱門的詞匯,為什麼減肥藥可以迅速使人廋下來,許多人不禁疑惑,藥物減肥的原理是什麼?  據醫學專家介紹,減肥藥

美味可口的辣椒幫你瘦身

現今,辣椒已經成為大家最為喜愛的食物,但是辣椒不僅是美味食品的代名詞,它也是可以幫你瘦身的一種好的食材,下

瘦腰瑜伽 快裁掉圓滾腰圍

坐姿扭轉  1、雙腿打直坐在瑜伽墊上,手臂置於身側地板。彎曲左腿,將左腳踩在右膝蓋外側。  2、左腿跨過右腿,可以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