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助你輕松變瘦的產後瘦身方法

助你輕松變瘦的產後瘦身方法

  對於剛生產完的女性來說,除了每天要照顧新生的寶寶,還要煩惱日益的發胖身材,雙腿變形,肚腩突出。有哪些產後瘦身減肥方法可以讓人快速恢復身材的呢?

  產後瘦身方法1、改變進食順序,多吃蔬菜

  蔬菜纖維多,不僅需要花較多的時間咀嚼,同時蔬菜進入胃之後,會吸收水分膨脹,很容易使胃有飽足感。由於蔬菜遇到水會膨脹,容易使胃有飽足感,因此,媽咪們可以先喝湯、吃蔬菜類的食物,最後再食用飯、面與蛋白質。

助你輕松變瘦的產後瘦身方法

  產後瘦身方法2、要有積極的心態

  瘦身的成功程度和人心理的積極程度成正比。以樂觀的態度看待自己的人,更容易減肥成功,並在瘦身之後長期保持良好的形體。保持積極的心態,能讓你更加有信心,還能避免消極情緒帶來的暴飲暴食,對減肥是非常有利的。

  產後瘦身方法3、均衡攝取各類營養素

  蔬菜水果、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等各類營養素都須攝取,但蔬菜水果的份量應占最高。不少人以不吃碳水化合物,只吃蛋白質的方式來減肥,但蛋白質負責的功能主要在修護組織,也讓哺乳的媽咪提供嬰兒充足的奶水,因此不吃碳水化合物不僅無法供應母奶,長期下來還可能導致酮中毒等危害身體健康的結果。

熱門文章
晚餐放膽兒吃,8個菜讓你越吃越瘦!

【雙澆頭金針菇】  用料主料金針菇400克輔料朝天椒適量姜2片蚝油1茶匙醋2茶匙醬油1/2茶匙辣椒油2茶匙香油1茶匙食鹽

坎蒂絲減肥秘籍大公開 完美身材輕松擁有

去年年末的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大賽中,我們見到了許多身材火辣的名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其中的佼佼者—

走班族:快樂行走愉悅健身!

一些專家指出,以每小時4.8公裡的速度步行20分鐘,熱量消耗最快,有利於減肥。  一來可健身,二來可愉悅身心。&ldqu

舞王式瑜伽減肥 防止脂肪堆積

每天堅持練習舞王式瑜伽能夠促進腸蠕動,防止脂肪堆積,讓你的消化系統充分地運動起來,解除你的後顧之憂。  舞王式  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