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新媽媽如何減肥重塑細腰?

新媽媽如何減肥重塑細腰?

  妊娠期和哺乳期女性因為體內激素水平的變化都不可避免地會出現體重的迅速增加,其實隨著產後激素水平的變化,體重會逐步減輕。但仍然會存在肥胖?那麼,新媽媽們如何重塑細腰呢?

  很多的女性都發現產後無論如何努力,即使體重恢復到妊娠前水平,腹部都會出現不少“贅肉”“恢復完美身材,重塑自信身形”是許多產後女性的美麗夢想。許多產後特別是多胎產後女性都會發現自己身材變樣:松弛的腹部皮膚,“囤積”於雙腰部的贅肉,丑陋的“妊娠紋”等。產後身形的重塑應該從產後立即開始。

  首先,腹部皮膚因為妊娠將不可避免地出現松弛,因此從恢復身形的角度來說,應該在產後盡早佩帶及使用腹帶,以幫助受牽拉的皮膚彈性纖維恢復彈性。

  佩帶腹帶的松緊以基本舒適為宜,佩帶時間建議6個月以上。可以通過加強運動和“節食”來改善,另外也可以通過“脂肪抽吸術”來解決。“脂肪抽吸術”更適宜被理解為“形體塑形術”,通過手術的辦法去除局部贅積的脂肪,依靠皮膚自身的彈性回縮重塑身材。

新媽媽如何減肥重塑細腰?

  但這是一種有創性手術,具有一定風險,因此建議要保持一種謹慎的心態來考慮自己是否需要手術治療。

  還有一些多次生產或者是多胎產婦抱怨妊娠紋及皮膚的松弛。妊娠紋的產生主要是因為腹部彈性纖維被過度拉伸後斷裂所導致,目前還沒有非常行之有效的治療方法。

  關於腹部嚴重松弛需要通過“腹壁成型術”,但它是一種創傷及風險都比較大的手術,因此,建議愛美人士務必咨詢大醫院專科醫生的建議。

  無論產後減肥還是其他減肥,最重要的是,要使用正確的減肥方法,即使手術減肥也要到正規醫生去做健康減肥,否則就算瘦下來了危害到身體健康,就得不償失了。

熱門文章
減肥不可不知 肥胖五大危害

現代社會中,很多人都知道過於肥胖對身體有一定的危害,但發胖到底會對身體健康造成什麼危害呢?美國研究得出&l

九大夏季快速減肥法 秀好身材

  1、要樂觀面對 .hzh {display: none; }   肥胖或許讓你非常苦惱甚

瘦腿食譜+瘦腿操!

瘦腿食譜之一:米醋圓白菜  圓白菜兩片、芹菜3根、米醋半勺、砂糖少許、鹽少許。去除圓白菜的硬芯,切成細絲,芹菜切成小段備

練習瑜伽心得 為苗條體態加分

 女人練習瑜伽 為苗條體態加分。女人練習瑜伽可提升氣質,拉長肌肉線條,使身材更加勻稱。 為了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