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減肥就看外國明星辣媽的

產後減肥就看外國明星辣媽的

  產後減肥小編說得天花亂墜也是沒有用的,關鍵還得看效果怎樣,如果效果不好說得再好小編也會被罵是吧。所以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些國外明星的成功產後減肥案例,讓大家看看人家是怎麼產後減肥的?

  1.苔絲-黛莉

  性感女星苔比-黛莉懷孕的時候顯得很“健康”,但是她在生完孩子數個星期之後就奇跡般得瘦了下來,肚子平平,沒有一點小肚腩,她又可以穿上凸顯身材的禮服出鏡了。

  2.波霸喬丹

  波霸喬丹在懷兒子哈維的時候看起來並沒有增加多少肉,因為她的胸脯太大了,幾乎超過了她的肚子,而且她在產後數月就馬上穿起了束腰的緊身衣……

產後減肥就看外國明星辣媽的

  3.辣妹

  辣妹在生完第三個孩子之後,在短短的三周內就恢復身材,其速度之快令人信服。不過,原本骨瘦如柴的辣妹瘦身基礎自然比別人要好,而且小貝透露說她懷孕時並沒有增加多少體重,只是有個“可愛的小肚腩”而已。

  另外,這麼多心懷不軌的女人對小貝虎視耽耽,辣妹不下狠下心來瘦身,又怎麼能拴得住老公的心呢?

  4.格溫妮斯-帕特洛

  大腹便便的格溫妮斯在去年5月生下了女兒蘋果,但是不久以後她就瘦了下來,在今年的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上,人們又可以看見她穿著高貴優雅的晚禮服走紅地毯了。

  5.瑞茜-威瑟斯朋

  瑞茜-威瑟斯朋在生完孩子之後幾乎讓人認不出來,因為她忽然由一個金發美女變成了一個黑發美女,但是第二次當媽媽的她還是成功地恢復了原來輕巧優雅的體形。

  上面已經給大家介紹了五位外國女明星的產後減肥案例,希望各位新媽媽可以從中學到一點有用的東西,好幫助自己成功的產後減肥。

熱門文章
4款海帶減肥食譜 女性冬季減肥妙招

   海帶芽肉片冬粉湯   材料:冬粉1小把,瘦肉50g,海帶芽50g,鮮香菇4朵(100g),枸杞

瘦身水果榜單 讓你邊吃邊瘦

1、蘋果  蘋果是低卡高營養水果,正因如此,許多人用來做為減肥餐。要知道,蘋果和一般餐食比起來,熱量低了很多,當然會瘦下

秋季運動瘦身也要講究方法

秋高氣爽的天氣最適合有氧運動來瘦身減肥了,可是猛然一下做些搞強度的運動,你的身體會吃不消,那該怎麼辦呢?下

揭開吃快餐不長肉反掉肉的秘密

problem1脂肪24.9g占1日需求量的一半  成人1日所需的脂肪為40~50g,24.9g已經是1日所需的一半!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