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如何收腹和贅肉說拜拜?

產後如何收腹和贅肉說拜拜?

  你一定很想知道那些身材非常好的媽媽們是產後如何收腹,恢復好身材的。其實,堆積在肚子上的贅肉,只要通過科學有效的產後收腹方法就能消滅。

  1、有意識的少吃甜食、少吃油膩食物。這些食物是體重增長的殺手,只有控制住這些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攝入才能避免肥胖繼續增加。

產後如何收腹和贅肉說拜拜?

  2、多運動。產後恢復工作的新媽媽們盡量多走路上班,時間允許的情況下提前出門,提前下車多走幾站。平時休息的時候多做戶外運動,沒有時間外出運動的新媽媽在家也可以做運動。哪怕是家務勞動也是運動的一種方式。

  3、束縛帶。產後一定要帶束縛帶,這是產後收腹的關鍵,也是避免小肚腩繼續增長的關鍵所在。也許或多或少有一些不舒服,尤其是夏天,但為了美克服一下吧。

  很多的產婦在生完孩子後遇到的最大瘦身問題,產後如何收腹也是困擾你的問題之一吧。小編教你的這些小方法,會是你產後收腹的好辦法喔。

熱門文章
別人是運動瘦身 為何你是運動傷身!

Q:運動後應該睡得好啊,為什麼我睡不著?  A:實際上,運動會讓人愉悅,因為它能幫助大腦中多巴胺的分泌,讓你感覺興奮、開

告別蝴蝶袖 瘦手臂必看

   一,先瘦手臂才是王道   有些女孩子特別的討喜,常被人稱贊漂亮乖巧,也許她的重量不見得很輕,但

吸脂纖腿 媲美腿模

  一雙秀麗、修長的小腿,無論穿著什麼樣的裙子、配上什麼樣的皮鞋,都能給你帶來陽光燦爛的日子

水果減肥 傷胃傷身很危險

水果成了健康、美容、減肥的萬靈丹。事實果真如此嗎?小編在這裡為你揭開水果減肥“4大偏方”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