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如何收腹做漂亮媽媽?

產後如何收腹做漂亮媽媽?

  產後如何收腹做漂亮媽媽?生產過後,腹部很容易堆積脂肪,即使是長時間也很難恢復。很多媽媽們就想要產後收腹,卻不知道有什麼好的方法。產後如何收腹的確困擾了很多人,小編建議你可以通過以下的這些方法來進行收腹喔。

  產後收腹之粗鹽法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余的水分,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可以在每次洗澡前,把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腹部。10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干淨,也可以按摩後再沖掉,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了。

產後如何收腹做漂亮媽媽?

  產後收腹之縮腹走路法

  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用力縮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剛開始會不習慣,但只要隨時提醒自己“縮腹才能減肥”,幾個星期下來會取得不錯的效果。

  產後收腹之按摩法

  利用揉捏的動作再加上按摩霜對於腹部脂肪的改善很不錯。按摩可以提高皮膚的溫度,大量消耗能量,促進腸蠕動,減少腸道對營養的吸收,促進血液循環,讓多余的水分排出體外。以肚臍為中心,在腹部打一個問號,沿問號按摩,先右側,後左側,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想著以前的美妙身材如今已經不在了,很多媽媽們就會萌生產後收腹的念頭。在小編為你介紹了產後如何收腹的知識之後,您還可以了解其它的一些產後減肥可以練習的瑜伽,對產後瘦身也有很大的幫助喔。

熱門文章
荷葉粉減肥方法和減肥功效

荷葉為多年水生草本植物蓮的葉片。其化學成分主要有荷葉鹼、檸檬酸、蘋果酸、葡萄糖酸、草酸、琥珀酸及其它抗有絲分裂作用的鹼性

8款減肥水果食譜 吃得美美來瘦身

水果是大家生活中不可缺的食物之一,水果是不僅美味還很營養,所以多吃水果對身材好處多多,那你是否經常聽說,經

減肥吃多了怎麼辦

  1.你需要調整的是你的情緒 .hzh {display: none; }   很多人在吃

減肥、美白、祛斑!這一個小東西就全部搞定!

檸檬薏米水——美白  推薦理由:美白功效真的不是一般的好!!薏米檸檬水可內服,亦可調入牛奶或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