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減肥秘籍 4款食譜讓你輕松變辣媽

產後減肥秘籍 4款食譜讓你輕松變辣媽

  產後健康減肥食譜

  玉米粥

  材料:玉米粒、胡蘿卜各100公克、米1杯、高湯10杯、鹽適量

  做法:胡蘿卜洗淨、去皮、切丁。米加入高湯及胡蘿卜丁煮成粥,再加入玉米粒及鹽調味即可。

  功效:玉米可以降低血脂和調節膽固醇等多種功效,並且在一定程度上有著防止衰老的效果,胡蘿卜還有著大量豐富的胡蘿卜素,可以明目美容調節新陳代謝等,對於養生也是不錯的,更重要的是這兩種食物都有著減肥的作用哦。

  山藥蘿卜粥

  材料:白米150克、山藥300克、白蘿卜1/2個、芹菜末少許、水、鹽、胡椒粉、香菜各適量。

  做法:

  1、白米洗淨瀝干、山藥和白蘿卜均去皮洗淨切小塊。

  2、鍋中加水10杯煮開,放入白米、山藥、白蘿卜稍微攪拌,至再次滾沸時,改中小火熬煮30分鐘;加鹽拌勻,食用前撒上胡椒粉、芹菜末及香菜即成。

  功效:此款粥具有調節氣血,減脂瘦身的效果。山藥被視為滋陰聖品,對於產後媽媽豐胸、肌膚防皺有很好的功效。蘿卜則有利於排水利尿、幫助消化、避免脂肪堆積。

產後減肥秘籍 4款食譜讓你輕松變辣媽

  蘋果海帶湯

  材料:海帶100g、蘋果2個、瘦肉250克、生姜片、水6碗。

  做法:

  1、講蘋果洗淨,去核去皮,切成小塊,海帶浸泡1-2小時,切段。瘦肉切成薄片汆水撈起;

  2、煮沸清水,放入所有材料:大火煮20分鐘,轉小火煲一個小時,下鹽調味即可食用。

  功效:蘋果是減肥水果的常見果品,具有顯著的消脂功效,而且其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排便,防止廢物和脂肪在體內積聚,常吃蘋果不僅具有減肥功效,還能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和營養素。海帶有非一般的去水腫作用,兩者的相互搭配,讓瘦身更加成功。

  西紅柿奶昔

  材料:西紅柿、酸奶、干羅勒、鹽

  做法:

  1、先將西紅柿洗淨後去皮去籽,切成小塊狀;

  2、然後和250ML的酸奶、1小勺的干羅勒、少許鹽一起放入搾汁機中,搾兩分鐘左右即可。

  功效:西紅柿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纖維素,熱量和脂肪含量極低,吃再多都不容易肥哦。這款西紅柿奶昔易於消化,還為西紅柿的減肥功效加了分哦。

熱門文章
小妙方 快速減肚子

腰間小肚子突出是很多人的煩惱,尤其是上班族,久坐又缺乏運動,脂肪就會堆積在肚子上,形成我們經常所說的小肚子。那麼要如何才

快速打造性感美臀小妙招

美臀拯救計劃,現在開始還不晚!  (1)仰躺後將膝蓋彎成90度,在膝蓋間夾個抱枕或毛巾。雙手放在床上,讓腰不要浮起來。 

魔力健美操 強效瘦局部

什麼是魔力舞?  魔力舞(LaMagicDance)是一種中低強度的有氧運動。它結合了嘻哈、拉丁、曼波、迪斯科等多種不同

7個瘦腿動作,有效殲滅腿部贅肉

久坐辦公室,很多白領都會出現腿部臃腫的煩惱,但是礙於平日沒時間鍛煉,節食也太過難受,腿部贅肉難以消除,所以這個問題就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