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快速打造性感美臀小妙招

快速打造性感美臀小妙招

  美臀拯救計劃,現在開始還不晚!

  (1)仰躺後將膝蓋彎成90度,在膝蓋間夾個抱枕或毛巾。雙手放在床上,讓腰不要浮起來。

  (2)維持夾著抱枕的姿勢,將右腳伸出後舉至膝蓋的高度。

  久坐缺少鍛煉是臀部下垂的一個重要原因:

  久坐造成身體氣血不通,引起臀部肌肉酸痛、松垮無力、漸漸失去彈性。

  久坐還能造成腹部脂肪堆積,形成肚腩,嚴重影響女性形體美。

  另外懷孕產後也會造成臀部下垂。

  美臀動作1、蹲起跳

  增加腿部力量的同時,還能燃燒掉很多的卡路裡。

  雙腳分開,彎曲膝蓋,下壓臀部,上身和手臂都伸直;雙臂向上伸起,同時用力起跳,落地後恢復蹲姿,12個為一組,中間休息1分鐘,共做3組。

  美臀動作2、分腿下壓

  分腿下壓比常規的下蹲動作更能鍛煉臀部和大腿內側。

  上身保持直立,雙手放在大腿根部,雙腿盡量分開,腳尖向外;彎曲膝蓋,下蹲到極限位置,接著雙腿用力,由臀部帶動小幅上下運動10-15次,隨後恢復初始位置。

  美臀動作3、後踮腳下蹲

  雙腿和臀部都將迎來真正的考驗。

  雙手在身體前握在一起,左腿向後,左腳尖放在板凳上,右腿伸直;彎曲右腿,下蹲至極限位置後復原,重復10-15次後換腿再做1組。

  美臀動作4、側臥屈抬腿

  你可以用一個很舒服節奏的控制動作進程。

  側臥於墊子上,左手撐頭,右手在身前支撐,重復抬起、放下右腿的動作20次;隨後保持右腿抬起,重復彎曲、伸直右膝蓋的動作20次,接下來換另一次重復這個過程。

  美臀動作5、芭蕾式

  一起來學一下芭蕾舞演員常用的招式。

  上身伸直,雙手找一處欄桿扶住,右膝微微彎曲,右腳腳尖向外站立,左腳尖繃直,左腿向後伸到極限位置後復原,重復20-30次,然後換另一側繼續。

  (3)將臀部抬離地板,將膝蓋和背部形成一直線。由於舉起的腳的骨盤容易向地板的方向落下,最後將腳放到地板上後讓腳後跟均等接觸地面。

熱門文章
埋線塑形後應注意什麼?

  苗條的身材是每個愛美者都渴望擁有的,而生活中很多人由於身材肥胖影響了美觀。因此不少愛美者就會選擇去整形

針灸減肥容易反彈嗎 針灸減肥你要知曉的三大誤區

實際上,針灸減肥未必如大家期待中的那麼完美,它同樣有減肥誤區,如果不小心進入針灸減肥誤區,不僅減肥效果不好,還會對你的身

中醫減肥 冬季hold住脂肪溫暖瘦身

冬天來了,正是脂肪容易飙長的季節,在冬天如何hold住脂肪呢?在五花八門的減肥方法中,你有沒有想過利用中藥進行減肥呢?下

球類減肥運動法 輕輕松松變美人

如果你想實現快速瘦身的目標,那就趕快運動起來吧。羽毛球主要訓練腿部肌肉、手腕靈活、手腳伸展能力、肩膀肌肉和彈性。由於羽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