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最流行的5款減肥茶 降脂效果實在佳

最流行的5款減肥茶 降脂效果實在佳

  1.多喝烏龍茶。茶葉具有消膩減肥、延年益壽的作用,還有消食下氣、瀉熱清神、生津止渴、利尿解毒等功效,尤其是烏龍茶。取烏龍茶8克,首烏30克,冬瓜皮18克,槐角18克,山楂肉15克,先將槐角等後4味藥共煎、去渣,後以其藥汁沖泡烏龍茶飲用。常飲此茶具有降脂減肥的效果。

  2.玉米須代茶飲。以開水沖泡干淨玉米須(干品10-15克)當茶喝,不僅對過度肥胖者有效,對一些高血壓患者也有效果。

  3.多喝綠豆海帶汁。取綠豆、海帶各100克,每日一劑煮食。肥胖者常服可減肥降脂。

  4.多喝瓜菜湯。平時,可以靈活選用一些常見果蔬,如冬瓜、黃瓜、蘿卜、豆芽、山楂、黑木耳、嫩豆腐等,輪換按家常用量做成瓜菜湯喝,久之多可獲得減肥效果。

  5.養成飯前喝湯的習慣,久之也可減肥。飲食上要對高動物油脂和糖類食物適當節制,晚餐尤需注意,食量不宜超過全天進食量的30%.習慣於夜生活而多進夜宵的人,更應注意。

  

熱門文章
減肥果蔬汁食譜 清腸排毒又甩脂

  經過一夜的睡眠,體內會堆積不少毒素。排毒成為了我們一天早晨的重要大事。早上自制一杯新鮮的

夏季需注意調配的減肥食品

天時地利人和,這個也是減肥的必備條件。那麼減肥到底要怎樣的天時,地利,人和呢?其實大家在面對減肥的時候,都會退縮沒有堅持

手把手教你選對減肥藥

一、最有效VS最適合  決大部分買家向我詢問減肥藥的時候,第一句話肯定是“店主,你店裡的減肥藥那種最好啊。&

這些瘦臉操你都學會了嗎

“啊”字訣瘦臉操  這種瘦臉操主要可以鍛煉我們的下巴和臉頰的肌肉。我們可以對著鏡子,面部的嘴型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