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夏季需注意調配的減肥食品

夏季需注意調配的減肥食品

  天時地利人和,這個也是減肥的必備條件。那麼減肥到底要怎樣的天時,地利,人和呢?其實大家在面對減肥的時候,都會退縮沒有堅持的動力,其實這些就是減肥失敗的問題所在了,那麼下面小編就為大家推薦幾款減肥食物吧,看完後抓住這些機會好好的利用吧。

  所謂“天時、地利、人和”,這句話用在減肥瘦身也同樣可以!抓住幾個飲食減肥關鍵時機,合理分配食材,能讓你的快速瘦下來!下面請跟小編來看看快速減肥的幾個關鍵時機吧,注意調配減肥食品哦!

  一、吃早餐時:

  1、烹制谷類食品時可多加水,以減少食品的脂肪含量。

  2、吃粥或麥片時可以用香蕉,葡萄干或其它干果增加它們甜味,而避免用糖。

  3、其實果汁裡含的糖份最高,如果你可以添加水。

  4、要喝脫脂牛奶而避飲全脂。

  5、多吃谷類食品如全麥或黑麥面包,它們含有大量的纖維,消化比較慢,雖然屬於含糖食物但血糖指數較低,還可避免便秘。

  6、在吃雞蛋的時候,為了避免膽固醇,你可以用兩蛋青來替代一個蛋黃。

  二、在配制食物時:

  1、用鮮蔬菜可以制作不錯的小吃。將洗淨和切成小片的蔬菜放置在冰箱裡隨時取用,它們是健康的快餐。

  2、可以嘗試一下日式醬油濃重的口味,用小麥制成的日式醬油僅在食物中添加鹹味。

  3、在你的三餐中應該多補充營養豐富,熱量高但卻不會令你發胖的食品,如胡蘿卜,香蕉、豆類。

  4、在吃米飯、面條的時候,你應該搭配綠色蔬菜或玉米,西紅柿,因為含糖食物的血糖指數高低搭配起來才會讓你不會時時都有饑餓感。

  5、把油炸的食物做成蒸煮的。

  6、愛吃茄子的人應注意:茄子本身是熱量很低的蔬菜,但它的吸油能力很強,所以一般由它做成的炒菜會吸收大量的脂肪,不利於減肥,所以吃的時候應該以涼拌為主。

夏季需注意調配的減肥食品

  三、在吃零食時:

  1、如果你愛吃零食,那麼水果是最適合的小吃。

  2、真的非吃零食不可,那麼放縱自已吃一點巧克力,也從忍不住吃富含糖份和脂肪的小點心要好,其實,有些不含脂肪的又富含纖維的食物,比如梨會讓你有飽腹感。

  3、少食多餐,這樣能控制你的食欲,但如果你飯後經常覺得餓,可以每隔4-5個小時進餐。

  4、在你感到餓的時候,可以吃熟花生米或腰果,困為這些食品消化得很慢,能持續保持食用者的能量供給和其體內的葡萄糖水平。

  5、烤白薯有時可成為你的主食。它並不如你想象中的那樣會令你增胖,相反,它富含水量維生素V、B及胡蘿卜素,還含有纖維,具有減肥作用。

  6、喜歡吃椰子的人可以考慮吃鮮搾椰子汁或者脫脂椰奶。

  四、想吃肉時:

  1、如果你是個很喜歡吃肉的人,可以考慮用腐竹這樣的豆制品代替,因為它們富含蛋白質,但卻不含脂肪,可以代替葷食。

  2、實在割捨不了對肉的欲望,你可以考慮吃雞肉或魚肉,雞肉有多種做法,以白斬雞熱能最低,脂肪最少,適合減肥;而魚是高蛋白、低脂肪的肉類,魚肉中的脂肪酸,多吃不會讓人發胖。

  好啦,看完了上面的減肥食物後,那麼各位減肥的姐妹們是不是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減肥方法了呢?其實減肥不是什麼難事,只要大家努力堅持下來,不要半途而廢,那麼享瘦就不是夢想了啦,所以在這個炎炎夏日裡,各位加油吧,相信你們會瘦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的,加油吧.

  

熱門文章
簡單一式減肥瑜伽 輕松瘦手臂

.hzh {display: none; }   坐姿鹫變化式減肥瑜伽動作  1.&nbs

我想日常喝茶來減肥輔助,請問喝..

我想日常喝茶來減肥輔助,請問喝..

自制中藥減肥茶消脂去腫

概 述 我有一個朋友,今年二十三歲了,是一個女性,她從小就長得比較胖,用她的話說,就是喝水都會胖的

水果減肥的誤區 你中招了嗎

每一個女性都希望自己擁有一個完美的身材,因此減肥成為大家每天必做的事情,那麼如何才能快速減肥呢?其實食用塑纖果,不用節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