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5款減肥茶讓你輕松秀出好身材

5款減肥茶讓你輕松秀出好身材

  今天小編就為大家帶來了幾款減肥茶的制作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1、消脂排油茶

  藥材:何首烏、山楂、紅薏仁、生地各10克

  做法:直接將藥材以熱水500毫升沖泡即可。該減肥茶能夠達到很好地消脂排油作用,對於平時飲食太過油膩的美眉減肥,是最好的。但是由於減肥茶中含有何首烏成分,有著顯著的刮胃排油效用,因此,如果是有胃潰瘍、胃食道逆流的美眉需要注意,不可以飲用過量,否則容易引起腸胃疾病病發。

  2、減肥健身茶

  藥材:金銀花20克,菊花20克,山楂50克,蜂蜜少許

  做法:將金銀花、菊花以及山楂一同放入鍋中,加水[3]煮沸然後濾汁。再加水煮一次,再濾汁,將濾出的汁液置火上加熱,燒至微微沸騰後放涼,加入少許蜂蜜即可飲用。

  3、利濕除水茶

  藥材:澤瀉、車前子、玫瑰、洛神花各10克

  做法:將藥材以熱水500毫升沖泡即可。但是由於澤瀉、車前子屬性微寒,洛神花性微涼,如果是手腳冰冷的人不太適合飲用,同時,體質較弱的人也不適合多飲。

5款減肥茶讓你輕松秀出好身材

  4、消痰利水茶

  藥材:海藻6克,昆布6克,茯苓3克,薏苡仁8克,烏龍茶2克

  做法:現在鍋中加入500毫升水,加入薏苡仁煮15分鐘,後加入其它材料,繼續煮15分鐘後去渣即可。此款減肥茶有消痰、利水功效,對於排除體內的毒素有很大作用。

  5、消脹除膩茶

  藥材:洛神花3錢、荷葉1片、蜂蜜適量

  做法:先將荷葉洗干淨,後沿著脈絡剪成4份病橫剪成小塊狀。再將洛神、荷葉放入鍋中,加入4碗水熬煮約15分鐘左右,煎煮好的湯汁可依個人喜好酌量加入蜂蜜食用。此款減肥茶有除油膩、消脹氣作用,非常適合腸胃不好的人飲用。

  溫馨提示:哪些減肥茶的效果最好呢?上面介紹的這5種減肥茶的效果就是非常不錯的。想減肥的女人們可以來學一下。特別是適合上班族的白領們,平時沒時間去鍛煉減肥,喝喝茶也是不錯的。

熱門文章
吃這15種果蔬 快速變身瘦公主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多吃水果不僅能美容養顏,更能瘦身減肥哦。以下15種營養豐富的美味水果,讓你快速變身夏日裡

教練不教但您必須懂的瑜伽知識

下面的這些知識不是每個瑜伽老師都會跟你說,因為你必須明白他不是你的私人瑜伽教練!但是如果你不知道這些,你的

男人瑜伽的優先控制

瑜伽是一種哲學觀,也是一種生活方式。小而言之,負責任、有節制、超越得失,身體的能量足以支撐雄韬大略,那是真男人才懂得的生

槓鈴操驅除白領亞健康

核心提示:槓鈴操一直是健身房裡人氣居高不下的運動之一,特別是深受辦公室一族的歡迎,因為這項運動能讓久坐的你,適時的鍛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