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減肥茶的性質不同危害也不同

減肥茶的性質不同危害也不同

  抑制食欲類

  通過提高飽腹感、降低食欲來控制進食量。副作用因人而異。長期大量服用可能造成營養不良。

  脂肪吸收阻斷劑

  有研究顯示,這類制劑可以減少小腸對脂肪的吸收。適當減少脂肪的吸收可以加快減脂速度。有很多知名品牌的減肥產品是基於這類原理制造的。減肥茶的主要副作用是會常出現脂溶性維生素和礦物質吸收不足、腹瀉。

  碳水化合物吸收阻斷劑

  有研究顯示這類藥物可以減少身體對碳水化合物的吸收,以防止過量的碳水化合物被轉化為脂肪。長期副作用不明。

  腹瀉類

  通過致瀉減少人體對食物的吸收。副作用可能造成胃腸道功能紊亂,營養不良。

  產熱類

  這類產品主要是通過提高心率和血壓、提高新陳代謝率,使身體產生並消耗更多的熱量,來達到減脂和減體重的目的。如使用麻黃素和過量使用咖啡因及綠茶提取物等,會導致頭疼、失眠、血壓升高、心動過速。

  利尿劑

  這類產品主要是通過促進排尿而減輕體重。利尿劑只能減去身體裡水的重量,一喝水體重又恢復了,對長期減肥沒有意義。副作用表現為電解質代謝紊亂,低血壓,脫水。

熱門文章
胡蘿卜食譜讓你快速變成小V臉

瘦臉,首先要養成良好習慣,再者多做一些瘦臉操,例如洗臉、按摩等,讓你3分鐘緊致緊膚,瞬間打造明星般上鏡小V臉!  洗臉+

神奇舞蹈減肥 草裙舞瘦腿效果驚人

草裙舞——完美下半身  最適合:想要著重塑造下半身體型的梨形身材MM  草裙舞,又名&ldquo

教你如何進行按摩減肥

按摩減肥這種減肥方法是一種常見的減肥方法,這種減肥方法有很多的手段,接下來我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種更常見的減肥按摩手法。通

高溫瑜伽三式 夏季狂減15斤

高溫瑜伽是很多人都很追崇的一種減肥方式,因為在高溫環境下練習可以幫助燃燒掉更多的脂肪,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