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槓鈴操驅除白領亞健康

槓鈴操驅除白領亞健康

  核心提示:槓鈴操一直是健身房裡人氣居高不下的運動之一,特別是深受辦公室一族的歡迎,因為這項運動能讓久坐的你,適時的鍛煉全身,給身體及時的充電,健康自然無憂。

  健身房有一個是運動項目是深受廣大白領男女喜愛的運動,這項運動會跟隨動感的音樂和特定的動作鍛煉不同的部位。這項遇到就是槓鈴操,相信經常去健身房的你肯定聽過玩過,如果你還接觸過,那麼別錯過時機,趕快享受槓鈴操給你帶來的健身樂趣吧!

  槓鈴操是一項比較偏向力量型的有氧健身項目,但實際上這是一項強度適中,又十分有趣的運動,是健身房長久以來一直人氣居高不下的運動之一,是有減肥需求群體的最佳選擇之一。為什麼說這項運動特別適合白領一族呢?

  久坐之後站著鍛煉更有效

  槓鈴操的許多練習都是用站立姿勢完成的,這樣會使身體很多部位的肌肉組織負重,同時槓鈴操可以加快練習者體內新陳代謝的速度,迅速燃燒脂肪,而且還能鍛煉練習者的耐力、塑造肌肉形態,從而達到健身美體的健身效果。

  槓鈴操結合健美操和音樂提高健身的效果,塑造魅力體型,可以使你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瘦身的原理主要是通過適當的重量和持續的體能練習來消耗熱量,激昂的音樂、堅強的意志和響亮的吶喊組成。這對於長期在密閉空間工作的人來說,也是最好發洩不良情緒的方法之一。

槓鈴操驅除白領亞健康

  槓鈴操的課程設置

  槓鈴操每個套路分十節,每節5分鐘。通常,槓鈴操都使用一個標准化的訓練方法,進行一系列的自由負重練習,在規定的時間內追求最大的強度,挑戰你身上的每塊肌肉。

  練習時,選擇適當重量的槓鈴,分別由2.5公斤、5公斤、10公斤組成,可以通過個人的能力來做選擇,再配以富有節奏感的音樂,在隊友們的吶喊聲中不斷為自己注入活力。教練會根據練習者的體能狀況調整槓鈴重量。做不同的練習消耗的熱量也不同,所以,完全不必擔心練久之後,會變得“五大三粗”。

  小編語:

  槓鈴操主要是借助手臂的力量來完成整個過程,同時還會以鍛煉胸部、背部、腹部、腿部等主要的大肌群,進而達到鍛煉全身的目的,其靈活性強和可塑性也是槓鈴操廣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熱門文章
中醫埋線減肥埋線後應當怎樣護理

  中醫埋線減肥術後的護理不是很繁雜,愛美人士只要注意一些必要的要點就可以,對於中醫埋線減肥埋線後應當怎樣

糾正誤區輕松享瘦

誤區之一:只要多運動,便可達到減肥目的。  運動雖能消耗人體內的熱量,但僅靠運動減肥效果並不明顯,研究表明,即使每天打數

瞧瞧你的屁屁及格嗎

常聽人家說屁股會愈坐愈大,其實正確來說,應該是指久坐缺少運動的習慣,造成血液循環不良、脂肪的堆積。所以美臀的治本之道,當

5大減肥縮胃食物 吃出苗條好身材

經常覺得自己吃不飽,吃飽了過一會就餓了,原因是因為你的胃太大了,總覺得吃不飽就會越吃越多,結果只能是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