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減肥季節高熱量食物 吃一口長十斤

減肥季節高熱量食物 吃一口長十斤

  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是高熱量食品吧,趁此機會趕緊調整一下自己的食譜,讓減肥計劃更順利。

  土豆、蛋黃

  生活中不少人喜歡吃蛋黃和土豆,你在享受它的美味時,是否知道土豆的卡路裡和脂肪很高?半個土豆就含有180卡路裡和12克脂肪,一個蛋黃含有150卡路裡和8克脂肪。想要縮減卡路裡?你可以把蛋黃換成蛋黃醬,把土豆變成土豆沙拉,加上酸醋而不是食用油。這樣你可以得到更多的纖維、更少的脂肪。

  燒烤時的高脂肉類

  對於減肥的MM們來說,燒烤、牛排、牛肋骨和漢堡等,這些食物還是要少吃,它們會直接扼殺掉你的好身材。其中,豬肋骨和牛肋骨是最應該警惕的肉類,因為含有的脂肪量最高。500克的牛排就等於是1540卡路裡了和124克脂肪。遠離肋骨肉和其他可以看出白花花肥肉的其他肉類。最好選擇豬肉的腰部嫩肉和無骨去皮雞肉。

  甜的和鹹的零食

  有哪些女生不愛吃零食?尤其是甜的,工作閒暇時間吃點零食,讓自己放松一下是好事,但一定要記住不可吃個沒完。25克的薯條和芝士泡芙就含有160卡路裡和10克脂肪,墨西哥辣味薯片的卡路裡更是高達692。這就提醒我們不要吃甜的和鹹的零食,改為吃新鮮蔬果吧,或者是購買無脂的健康薯條。

  熱狗、香腸

  熱狗香腸非常美味,尤其是在看電影的時候更是必選食品。一個普通的熱狗含有280卡路裡、15克脂肪和1250毫克鈉。香腸中的3/4熱量都來自脂肪。有些比較健康的香腸可能含脂肪量會比較少,但是它還是含有極高的鈉。

減肥季節高熱量食物 吃一口長十斤

  雪糕

  氣溫回升,雪糕、冰激淋這些成了女孩子們的最愛。但你是否知道一杯雪糕含有380卡路裡和22克脂肪,假如是巧克力蛋糕的話,卡路裡就變成是720了。所以在購買雪糕的時候,注意標簽,選擇水果口味的或者是淡奶油味道的雪糕,你攝入的卡路裡就變成了150。

  沙拉配料

  沙拉水果、蔬菜,你是否百吃不厭?你是否認為沙拉怎麼吃都不會長肉?錯!如果說你的沙拉含有高卡路裡的配料,它就成為讓你發胖的食物了。高卡路裡的配料包括了奶油、炸雞肉、熏肉和油炸面包碎。半杯奶油就含有228卡路裡和18克脂肪,3小塊炸雞肉就含有350卡路裡和19克脂肪。這樣,一頓沙拉下來,你就增加了1100卡路裡。

  炸雞

  相信大家在吃快餐時炸雞是必點的,香酥膩滑讓你吃了根本停不下來。但小編要提醒您了,當你在大口享受它時,你的體重可就會不聽使喚的飙升了。快餐一塊雞翅就含有360卡路裡和21克脂肪,你可以選擇去皮無骨雞肉。後者含有167卡路裡和7克脂肪。

  看完這些是不是覺得平時你的最愛都是高熱量食物呢?雖然它們的熱量都很高,但是小編覺得只要您合理搭配飲食,偶爾吃一些是沒有問題的,切忌吃個不停。

熱門文章
跑步減肥的八個小竅門介紹

在眾多減肥方法中,運動減肥是比較有效的方法,而且也很受人們的青睐,但是有些女性每天都會堅持跑步來運動,卻總

您好,doctor,請問一下我..

您好,doctor,請問一下我..

少兒減肥應注意的事項

  現在,少年兒童肥胖已成為全世界面臨的一個難題,當然,在減肥的道路上是沒有捷徑可走的,成功

警惕!兒童減肥有四忌

.hzh {display: none; }   兒子減肥了,母親卻哭了,孩子肥胖,家長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