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太陽的後裔》中的一見鐘情是怎麼發生的?

《太陽的後裔》中的一見鐘情是怎麼發生的?

  最近小編被人喂了一顆安利叫《太陽的後裔》,於是乎,喬妹的凍齡美顏和宋仲基的肌肉成了小編的下飯菜。

  這部劇講的是戰地愛情。女主是外科醫生,男主是聯合國維和部隊的特種兵。兩人因誤會相識,一見鐘情,然後迅速開啟虐狗的約會模式。後來因為價值觀不同,兩人決定分手。從相識、相戀到分手,這對CP用兩集的時間演完了普通韓劇20集的內容。(這節奏,真心diao!)

  劇裡,宋慧喬和宋仲基都好看。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可是,小編斗膽說,這部劇裡最好看的不是他們,而是他們一見鐘情的愛情!“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情深”說的就是他們呀!兩人對視的一瞬間,小編隔著大屏幕都看酥了。

  什麼是一見鐘情?

  普通人說,一見鐘情就是看一眼就想上的沖動;

  心理師說,一見鐘情是男性或女性內在人格的外化;

  文學者說,一見鐘情是愛情裡最美的詩篇;

  醫學者說,一見鐘情是荷爾蒙的作用;

  ……

  字面分析看,一見鐘情是指男女雙方一見面就對對方產生了感情。

《太陽的後裔》中的一見鐘情是怎麼發生的?

  人為什麼會一見鐘情?

  “因為在人群之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沒能忘掉你的容顏”這一眼看的都是什麼?為何會在男女性之間發酵如此美好的情愫?

  1.外表

  看臉的世界就是這麼直接。在你沒開口說話,還沒做出太多動作之前,人們大多會根據外表來定義第一印象。因而有“一見鐘情都是見色起意”的說法。有研究發現,一見鐘情時,相比女性,男性對美貌更加重視。當女性長相不出眾,男性注視女性的時間為4.51秒。倘若女性長相好看,注視時間則長達8.20秒。而不管男性長相好看與否,女性注視男性的時間都差不多。這項研究已經發表在《性行為檔案》。

  2.微笑

  阿伯丁大學的本尼迪克特?瓊斯(BenedictJones)等人發現,直視的面孔只有伴隨著微笑才會提升吸引力。不管一妹子長得多美,要是她板著一張“別惹老娘”的臭臉,男人也不好下手吧。《太陽的後裔》中,男主一眼就相中女主了,可是誤會沒解開,女主不給好臉色,男主也不太敢放手追。後來誤會解開了,女主微笑著跟男主握手,兩人就開始放肆虐狗了。

  3.身心饑渴程度

  這一點很好解釋。簡單說就是,你已經有男票/女票,或者心儀的對象了,你就不會那麼輕易再跟別人一見鐘情了。當一個人內心渴望愛情,他的愛情城堡就容易被攻陷。因為有渴望,人們在看同齡異性,尤其是外表是自己喜歡類型的異性時,人們的動作表情都會無意識地透露出訊息。而對方感覺到這樣的訊息,就會興奮,也可能反饋這樣的訊息。

  一見鐘情的反應

  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的心理學家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男女雙方一見鐘情只需3秒。在這短短3秒鐘裡,人的生理和心理都已風起雲湧。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一見鐘情時都會興奮。男性情感直接,會比較主動。而女性比較慢熱,會發生一系列的漸變反應。

  你們的相遇到底算不算一見鐘情?

  請恕小編矯情,想起了張愛玲說過的,“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茫茫人海相見是緣分,這一見到底是一見鐘情還是一廂情願?

熱門文章
運動減肥方法 柔體靜力操速成苗條身材

不少女性不喜戶外運動。下面特意推薦一套柔體靜力操,只要在室內的床上或地板上進行即可,能夠幫助你速成苗條身材哦。  瘦腿:

蛙跳 男性減肥減肚子的好方法

二十世紀八十年代中期,筆者人生之旅行至半百,不知不覺體態發福,集中表現在肚皮鼓起,褲帶變短,腰圍變粗,勢頭有增無減。老伴

懶人減肥之泡澡瘦身方法

懶人減肥之泡澡瘦身方法:  精油窈窕特攻浴  精油的超微分子,是瘦身的特攻隊,超快滲入皮膚底層,展開美化身材的作業。  

黑米瘦身大法 讓你變苗條

  黑米作為減肥食品的優勢是明顯的。它煮成粥之後口味不錯,可接受性良好,加少許鹹菜絲,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