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運動減肥方法 柔體靜力操速成苗條身材

運動減肥方法 柔體靜力操速成苗條身材

  不少女性不喜戶外運動。下面特意推薦一套柔體靜力操,只要在室內的床上或地板上進行即可,能夠幫助你速成苗條身材哦。

  瘦腿:抻拉腿部的練習

  第一節:正坐,兩腿盡力分開,上體向前扶地,兩臂用力前伸,停頓20秒鐘,反復練習3-4次,注意雙腿不能屈膝。

  第二節:正坐,兩腿盡力分開,上體向左側屈,右臂伸向左足,壓腿,停頓20秒鐘,反復練習3-4次,左右交替練習,注意雙腿不能屈膝。

運動減肥方法 柔體靜力操速成苗條身材

  美背:鍛煉背部的練習

  第一節:伏地,兩手拉住踝部,挺胸抬頭,兩腿盡力上抬,停頓20秒鐘,反復練習4-5次。

  第二節:正坐,兩腿並攏前伸,用力向上勾足,上體向前伏,兩臂用力前伸,壓腿,停頓20秒鐘,反復練習3-4次,注意雙腿不能屈膝。

  下腹部:第二節:正坐,兩臂體後撐地,兩腿伸直抬至腹、腿顫抖最強烈的位置,停頓10秒鐘以上,反復練習6-8次。

  美臀:鍛煉臀部的練習

  仰臥,兩腿屈膝,兩壁平放身體兩側或兩手拉住踝骨,用力向上挺腹頂臂,臀、腰、背部盡力向上抬起停頓20秒鐘,反復練習3-4次。

  第三節:正坐,兩腿並正坐,兩腿並攏前伸,用力向上勾足,上體向前伏,兩臂用力前伸,壓腿,停頓20秒鐘,反復練習3-4次,注意雙腿不能屈膝。

熱門文章
夏日減肥有妙招減肥茶效果好

下面為您介紹的夏日輕松減肥的減肥茶就是很好的夏日減肥方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夏日減肥的方法—&mdash

超音波抽脂減肥效果如何呢

目前有新發展出的超音波抽脂機,是利用超音波先將脂肪溶解後再以較細的抽脂管抽出。因為抽脂管管徑較細,破壞血管較少,出血量可

瘦臂DIY 輕松打造美臂

想展現完美纖纖手臂?趕快瘦手臂吧,下面介紹幾招瘦臂運動,很簡單的哦!除了進行瘦臂運動瘦手臂,還要注意手臂護理哦!只有運動

應用減肥藥物的9大注意事項

從理論上講各種減肥藥都有不良反應,長期應用會造成人體對藥物的依賴性和對身體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害。  1、用減肥藥物一定要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