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黑米瘦身大法 讓你變苗條

黑米瘦身大法 讓你變苗條

  黑米作為減肥食品的優勢是明顯的。它煮成粥之後口味不錯,可接受性良好,加少許鹹菜絲,吃起來就感覺像正常的一餐。由於粥中90%以上是水分,能量甚低,喝兩碗也不可能吃過量。同時,黑米屬於糙米,它的纖維較高,飽腹感較強,吃了黑米粥之後,較吃同樣數量的白米飯不容易感覺饑餓。

  在營養素方面,黑米也有不少的優勢。它含有充足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數量略低,但質量比其他糧食好一些,脂肪很低,但米胚中含有少量的必需脂肪酸和維生素E,除了B12之外的B族維生素含量豐富,還有相當多的鉀、鎂、鐵等微量元素也比白米豐富很多。

  此外,黑米減肥法體重下降速度不如蛋白質減肥法快,但比較穩定,而且不易反彈。安全性也較高,兩周內不會帶來不適反應。

  黑米粥制作方法

  把黑米煮成飯或粥,全天餓了就吃,不禁水。

  1、黑米很難煮,建議泡一天再煮,而且飯比粥好吃,一般黑米和水的比例是1∶2.5;

  2、煮的時候要大火煮,最好打開鍋蓋,讓飯自由翻滾,要不然會溢得到處都是紫黑色的水哦;

  3、等水不會溢出後就轉最小火慢慢焖,焖二十至三十分鐘左右,煮出來的黑米飯很香哦!

  黑米減肥法注意事項

  1、黑米不是黑糯米,那是另一種

  2、黑米含膳食纖維多,所以應該是可以減肥,至少對便秘是有好處的!

  我認為這種減肥方法應該是十分有效的。

  備注:100G黑米的熱量為333大卡。加水煮後可以發到半斤以上。

  如果人一天只攝入333大卡熱量,想不瘦都難。而且半斤飯不會讓你感覺很餓,只是要犧牲口感。

  從理論上說,人一天的正常消耗熱量差不多是兩千大卡以上。如果你只攝入333大卡,那麼你就消耗了1700大卡左右的熱量。一公斤脂肪=7700大卡。粗列換算一下,至少4天就可以減掉一公斤。(實際上遠遠不止)所以,從理論上說,黑米減肥法是有根據的。光吃黑米飯,攝入的熱量很少,而且又能吃得飽。堅持十天,肯定會有成效的。……

  要想徹底的減肥,在這十天裡就忍一下吧。臉上長痘痘也沒關系,因為黑米本身就有排毒的功能。要是BB不好的,可以喝蜂蜜水,因為有些人的腸胃不習慣黑米,會BB不了,我今天喝了,拉了兩次。感覺很好!……

  補充:黑米在超市裡都有,洗的時候會很困難,感覺老也洗不干淨,都是紫水……沒關系,不用管它。另外,黑米要煮的好吃就得煮開花,可能MM會想用高壓鍋煮,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浸泡20幾個小時以後再煮,那樣的話就跟普通大米一樣好煮了!

熱門文章
肚子上三層肉 怎麼減腰圍

喝蜂蜜水  蜂蜜能夠在食用後的20分鐘之內將你的血糖調整到正常的水平,並能將這種正常狀態穩定地保持2個小時,降低你的饑餓

驚!男人過度肥胖會影響性功能

   身體胖了,陰莖“短”了   之前一位印度性學專家做了“性功

家裡有小孩,而且不乖,我和妻子留在家裡照顧,全發胖

家裡有小孩,而且不乖,我和妻子留在家裡照顧,全發胖

面部按摩 瓜子小臉瘦出來

臉部肥胖直接影響到一個人的形象,誰都不想要一張大餅臉,本來苗條的身體可就是這張臉太大,這頓時會讓很多人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