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懶人減肥之泡澡瘦身方法

懶人減肥之泡澡瘦身方法

  懶人減肥之泡澡瘦身方法:

  精油窈窕特攻浴

  精油的超微分子,是瘦身的特攻隊,超快滲入皮膚底層,展開美化身材的作業。

  1.將浴缸放入40攝氏度左右的洗澡水。

  2.進入浴缸後滴入8-10滴精油。迷迭香、檸檬、桔子等精油都可以。

  3.邊泡澡邊用力吸精油的香味,干性肌膚的人可丟進一顆浴球。

  檸檬、桔子等,都是瘦身排油的天後級精油,迷迭香可增強血液循環與排毒。

  咖啡礦物玲珑浴

  咖啡中的礦物質可以讓松弛的皮膚愈泡愈緊,所以喝過咖啡後,千萬別丟掉可以讓你瘦身的咖啡渣。

  1.將隨身包咖啡倒入鍋裡煮,煮得要比平常更濃一些。

  2.將煮好的咖啡倒入浴缸裡,然後泡上18分鐘。泡澡之前,要先清潔肌膚,以免毛孔堵塞,阻礙汗水排出與瘦身分子的吸收。

懶人減肥之泡澡瘦身方法

  溫熱雙享泡

  除了原有的浴缸,你再准備一個大浴盆,一邊放熱水,一邊放溫水,輪流換著泡,身材就不知不覺變好了。

  1.先泡在42攝氏度的熱水中,泡到身體出汗為止。

  2.離開浴缸,用干毛巾把身體擦干。

  3.再進入35攝氏度的溫水中,直到身體適應水溫後,再進入熱水,這樣來回泡4-5次。

  這種泡澡方法,可藉由血管不斷地擴張、收縮,增加血液循環,連末稍血管都不放過,這種方法的水溫與泡澡次數,可依個人體質做調整,但有腦部、心髒血管疾病的女孩不要使用。

  健康瘦綠茶浴

  綠茶是瘦身軍團的大頭目,你想不到泡它也能瘦吧!

  1.把喝過的綠茶渣(3次的量),或喝過的茶包3-5包,丟入絲襪或棉布袋中。

  2.把袋子放入洗澡水裡即可下水,一次約泡20分鐘。

  一定要用綠茶來泡,不可用其他的茶,綠茶中的兒茶素與咖啡因可提高脂肪的代謝率,因而能有效地打擊脂肪。一邊泡綠茶澡,一邊喝綠茶,更能達到雕塑身材的效果。但要注意,不要用隔夜茶泡澡喲。

  

熱門文章
4種絕佳排毒減肥食物 包你一身松

  姐妹們都難逃國慶美食的誘惑吧?是不是又暴飲暴食了好多不該吃的美味佳肴,是不是又覺得體內的

鄭多燕超強燃脂操 2周就能瘦10斤

辣媽鄭多燕,在產後通過條瘦身操一直保持的良好的身材,下面小編就要教給大家一套鄭多燕的瘦身操,幫助大家每天都

有效的幾種減肥食譜

開始減肥後要減掉1000卡路裡(推薦每日攝取量的3分之1)。靠細嚼慢咽的習慣和“我能減肥”的自我

夏日翹臀絕招 性感美臀速成法

形體美臀--提收松挺  美臀不是單列出來的動作,而是需要先調整體態,進行“形體梳理”。因為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