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四川“85”後巨胖夫妻減肥 夢想做父母

四川“85”後巨胖夫妻減肥 夢想做父母

  來自四川的“85後”夫妻林月、鄧陽體重加在一起近八百斤,近日他們不遠千裡來到了吉林省長春市一家醫院接受減肥治療,為圓他們的生子夢。鄧陽告訴記者,她與老公在2010年結婚,因為過重的身材導致他們拍婚紗照的禮服都是自己通過網購特制的,她與老公夢想著減肥成功後補拍婚紗照,生一個健康可愛的小寶寶。

  林月是一名工人,他的妻子鄧陽是一位護士。11月30日,夫妻倆在醫院測量腰圍,身高163厘米的林月腰圍已達160厘米,他的妻子鄧陽身高160厘米,腰圍170厘米。

四川“85”後巨胖夫妻減肥 夢想做父母

  夫妻二人減肥期間常形影不離一起跑步。

  11月30日兩人的午餐是宮保雞丁和苦瓜煎蛋,鄧陽說,林月比較喜歡吃雞蛋。

  身材帶給他們不小的影響,經常有人向他們投來異樣的目光,平時根本不敢上街,衣食住行都由網購解決。

  小夫妻的夢想是能更加健康,生下可愛的小寶寶,一家人在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熱門文章
美味減肥食譜,抵抗饑餓的侵襲

減肥早餐  健康減肥早餐A:高鈣脫脂牛奶1杯,65克淡饅頭1個,香蕉1條或蘋果1個。這個減肥早餐可補充維生素C,潤腸通便

怎樣減肥最有效

概 述 減肥是目前很多人都比較關注的一個話題,男女老少都是有可能出現肥胖的,肥胖不僅是導致患者的形

餐前水果減肥食譜 在美味中享瘦

餐前水果基本要領,多吃水分含量較多的水果。不加熱,吃常溫下保存的水果。在水中浸泡過的干果類,或放置於常溫下一段時間的冷凍

瘦子的10個瘦身習慣 讓你輕松減肥

瘦子的10個習慣 讓你輕松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1.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