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減肥的常識都有哪些

減肥的常識都有哪些

  健康減肥的常識

  1、瘦腹小竅門: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空腹喝一杯蜂蜜檸檬水。檸檬可以清熱減肥,美白皮膚。蜂蜜對女人的作用更不用說了。只要3天就見效了,沒有任何副作用。

  注意:①水要冷的,不要熱的,也不要溫的,因為蜂蜜要冷喝才是潤腸。②十分鐘以後再吃東西。③一定要空腹。

  2、減手臂的妙招:①跪立,挺直後背,脊背要直,兩腿間分開約一拳寬度。臂自然下垂,手心向後。②雙臂盡量向後抬起,兩手向後漸漸抬氣,配合短促呼氣,手臂向後抬起至最大程度,反復10次,注意呼吸。

  3、瘦小腿6法,小粗腿去無蹤:①撮腿法:洗澡時撮一撮,粗腿立馬變細;②慢跑法:慢跑要均勻,不能時快時慢;③虐腿法:一壓,二揉,三捏,四拍;④階梯趕肉法,口訣:階梯站一半,蘿卜減一半;⑤豎腿法:腳與牆面呈90度角站立;⑥繞腳踝法:轉轉腳踝瘦小腿。

  4、瘦腰+瘦背:①雙手支撐地面,身體挺直平爬在地。②雙臂支撐身體,使上身與地面保持50度。③頭部盡量後仰,保持此動作1分鐘,重復5-10次。

減肥的常識都有哪些

  5、瘦腹運動操:相對腿部而言,腰腹部是最容易瘦下去的。瘦腹最實際的做法就是做運動,只要動作到位,並結合飲食控制,一個月就能有明顯效果。這個運動雖然簡單,但非常有效,躺在地上伸直雙腳然後提升,放回,不要接觸地面,重復做15次。每日3-4回,每回15下。

  6、美腿是怎樣練成的:①勤做高抬腿運動;②飯後站一會或散步,千萬別吃完就坐,躺下更糟糕;③洗澡時按摩一會,活絡經脈;④騎腳踏車去郊游;⑤睡前壓壓腿,做腿部運動;⑥多吃廋腿食物,如菠菜、蘋果、西柚等;⑦少乘電梯多走樓梯;⑧均衡飲食,葷素搭配;⑨堅持就是勝利。

  7、緊急減肥法讓你瞬間變瘦:

  ①不喝酒;②矯正姿態,雙肩稍向後並且自然下垂,注意收腹挺胸;③挺直的站姿和坐姿;④上肢側身運動讓你小腹明顯變緊致;⑤正確飲食,不要過多攝入水分;⑥每天早晨以一塊新鮮的水果來代替果汁;⑦少吃難消化食物,豆子、油炸食品;⑧遠離鹽分。

  8、女生應該知道的美容小秘訣:①在眼睫毛根部抹魚肝油可以刺激睫毛生長。②用白糖洗臉對去黑色痘印很有效。③酸奶+香蕉泥敷臉可以縮毛孔,超有用。④用藿香正氣水洗頭發會變好,啤酒洗頭防干枯脫落。⑤眉毛淡而稀,生姜削成筆狀,天天塗一次會長濃。

  健康減肥的常識都有哪些?多人采用了運動減肥的計劃,但都沒有得到很好的瘦身效果,可能是沒有遵循原則引起的,因此希望人們可以積極的做好每一個細節性的問題,讓瘦身更加簡單。

熱門文章
冬季戶外健身有講究 專家提醒嚴寒天氣最好下午健身

中南醫院急診科主治醫師金曉睛提醒,冬季健身要根據自己身體狀況進行,有心腦血管方面疾病的人不宜劇烈運動,普通人在早上也不宜

關於減肥請賜教

關於減肥請賜教

如何運動減肥不長肌肉

想跑步又害怕怕跑成“蘿卜腿”,想打球怕長出“肱二頭肌”。減

1天瘦臉絕招

一、哪些因素會讓你的臉部發胖?  1、脂肪:面部脂肪過多,過少運動,容易胖臉  2、面部骨骼:“大骨骼&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