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瘦身食品“低脂”騙局

瘦身食品“低脂”騙局

  你可能會認為貼有零脂肪、不含糖、零卡路裡的這類所謂健康食物是你減肥的一條捷徑,不過事實證明並非如此。減肥飲料以及食品對身體造成的損害遠大於其宣稱的功效。

  “低脂食品”可能含有更多糖分

  盡管這些食物的標簽標明其不含脂肪,實際依舊含有對你健康不利的成分。生產食品的廠家可不會造一些吃起來不大可口的產品,他們仍會在裡面加糖讓其更美味。

  如果一種食品尤其宣稱自己的零卡路裡以及無糖,可能其中會含更多的鹽和糖分或者其他替代性的人造材料。比如無糖口香糖,會添加木糖醇來達到甜味的口味,但是木糖醇攝入過多會讓你腹脹。所以,廠家通常會用另一種替代性的成分去增加美味程度並保證消費者依舊會購買其產品。這種欺騙性的把戲會讓人們不斷去購買同樣的產品,因為該食品並未讓他們達到減重的目的,反而對其越來越依賴。

  “不含糖分的餅干、調味品以及酸奶尤其不好。”不含糖的餅干常是減肥中心最受歡迎一種食物。但如果你查看商品標簽,就會發現這些所謂的“零……”其實只不過是以果糖、葡萄糖以及玉米糖出現,而這些糖分如未被人體消耗就會轉化為脂肪。

  因為這些所謂無糖的標簽,消費者會假定他們可以無限量的享用。一段時間後,理所當然會質疑為何自己的褲子變得越來越緊了。

瘦身食品“低脂”騙局

  零脂肪的調味品以及酸奶也同樣是減肥的死敵,因為他們含有大量的防腐劑成分。當某種酸奶宣稱脫脂時,廠家會在其中添加更多的人造味劑來讓其更加美味。而本是酸奶最有益的益生菌,其實根本對人體毫無益處。

  查看食物標簽看卡路裡類別而非含量

  還有些食物宣稱低脂,這同樣也是一種商家玩的標簽小把戲。卡路裡表的確很能忽悠人,但重要的是去查看卡路裡的類別而非含量。當標簽宣稱只含兩種糖分時,可能裡面含有6克導致脂肪堆積的糖分。

  健康減肥有賴於多種能夠幫助身體良性運轉的食物。將水果及蔬菜換成這些所謂的健康食品,會讓身體有種已吸收有益維他命成分的錯覺,並充滿人造甜味劑,最終導致身體脂肪堆積並發胖。

  給大家的建議:

  1.丟掉這些所謂的健康食品,改而轉向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吧。

  2.喝沒有附加什麼木糖醇和漿果的酸奶,用檸檬和香醋調制屬於你自己的調味品吧。

  3.要經常關注自己吃的東西,還要多看看商品標簽上的成分表。

  4.當你丟掉這些食品並適度食用全脂食物時,你會讓自己活的更長而且看上去氣色更好,同時還會發現即使不做運動,也可能減掉不少脂肪!

熱門文章
減肥須瘦臉之這是看臉的時代!

生活中瘦臉方法有很多種,你必須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方式,這樣瘦臉的效果才會更有效。下面小編就分享幾種簡單方便的瘦臉技巧。 

最有效的瘦腿提臀運動

eico在她21歲的時候,用4個月減了11公斤,一年減了20公斤,創造了減肥界的神話。  第一招:收緊臀部肌肉,拉伸臀部

吳昕減肥的美腿秘訣

小編超級喜歡看《快樂大本營》,也喜歡吳昕美眉,但每次看到她主持的時候,總會驚訝地發現可愛的吳昕竟然也有一雙粗壯的大象腿,

睡眠瑜伽有什麼用

  現代社會工作壓力大,競爭激烈,加上憂思忡忡,使人即使很疲倦也難以入睡。睡眠瑜伽能幫你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