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減肥須瘦臉之這是看臉的時代!

減肥須瘦臉之這是看臉的時代!

  生活中瘦臉方法有很多種,你必須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方式,這樣瘦臉的效果才會更有效。下面小編就分享幾種簡單方便的瘦臉技巧。

  瘦臉的小技巧

  一、DIY按摩

  手指並攏,將手掌虎口放於下巴位置,然後由下往上輕壓滑動;臉頰部位,則運用大拇指和食指輕輕壓捏的方式,從鼻翼兩側往耳際方向慢慢滑動按摩。

  下颚至鎖骨部位,也可在塗抹保養品後,利用手掌從上至下地輕拍滑動,加強下巴和頸部肌膚的彈性和支撐力。

  二、咀嚼瘦臉法

  咀嚼瘦臉法是一種由內而外的瘦臉技巧,不僅對咀嚼的對象有要求,咀嚼的方式也是有講究的,一般可以選擇香蕉、全麥面包等食物,咀嚼是需要注重力道的均勻,還要照顧到左右臉部的均衡性。

  三、減肥茶瘦臉法

  通過了功能學和毒理學實驗證明,可促進脂肪代謝,維持正常的生理機能,克服了替食型、排匯型、神經抑制型等減肥產品破壞飲食規律,降低人體機能,而誘發其它疾病的缺點。

  茶中的茶多酚具有提高新陳代謝、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由許多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及作用活化蛋白質激酶,減少脂肪細胞堆積,因此達到減肥的效果。

  四、面部滲透法

  瘦臉的最佳方法,應該是由內而外的,通過口腔內部有益減肥成分滲入面部皮下層,從而實現瘦臉的效果。同時再配合一些按摩動作,更能凸顯出顯著效果。

  五、每天臉部操

  每天可以練習發英文“a、i、u、e、o”五個字母的聲音,這樣可幫助我們鍛煉平常不易運動到的臉部肌肉,還能讓肌膚更加的緊實,從而修飾到了輪廓的線條感。

  六、減肥益生菌瘦臉

  瘦臉還是離不開全身減肥的,眾所周知,人體吸收營養成分的器官是腸道,腸道不停地蠕動來消化吸收食物中營養成分,營養成分過多就會轉化為脂肪儲存在體內。

  七、食物瘦臉

  利用某些食物的特殊療效,促進身體循環代謝的功能正常,也有助於降低臉部浮腫現象的發生,例如具有美白、排水效果的薏仁,可加速新陳代謝、促進脂肪代謝的植提纖和增強細胞代謝脂肪功能以及冬瓜、玉米等,皆為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的臉是因肌肉碩大引起的肥胖,就請拒絕口香糖、甘蔗等鍛煉咀嚼肌的食品,因為它們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碩。

  八、運動法

  運動也可瘦臉!運動減肥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臉真的“腫”了,劇烈運動後的大量排汗,可有助於水分迅速排出體外。

  九、面部減肥操

  有氧按摩:按摩過程中著重刺激睛明、太陽、四下關、頰車幾個穴位,能有效預防面部贅肉橫生。

  准備運動:進行3分鐘有氧運動。

  第一步: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手按壓3-4次。

  第二步:雙手中指、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復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復2次。

  第三步:以雙手拇指、食指交替輕挽下颌線,由左至右往返3次。

  第四步:以雙手掌由下向上輕撫頸部。

  瘦臉的食物

  豆苗

  綠油油的豆苗菜含有相當豐富的營養,其中當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腫的鉀,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強化咀嚼效果,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優質食品哦!

  你還可以試一下將豆苗磨碎而塗在皮膚上,即可去掉肌膚上的油脂,使肌膚光滑,又可防止夏季陽光之曬黑。

  柿餅

  可以當零食、也可以當作烹饪食材,干燥及軟硬適中的特色,使得柿餅也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健康食品,而且柿餅性甘濕無毒,可以潤心肺、止咳化痰、清熱解渴、健脾潤腸,是十分健康的食品。

  納豆

  容易保存的納豆是日式早餐的必需品之一,雖然有很多年輕人不喜歡納豆的口味,但是含有豐富鉀的納豆,可說是日本人健康、長壽的食物之一。

  近幾年來,經日本的醫學家、生理學家研究得知,大豆的蛋白質具有不溶解性,而做成納豆後,變得可溶並產生氨基酸,而且原料中不存在的各種酵素會由於納豆菌及關聯細菌產生,幫助腸胃消化吸收。

  胡蘿卜

  相當有營養的胡蘿卜,相信是許多人在小時候所不喜歡吃的東西。但是你知道嗎,胡蘿卜具有瘦臉的功效,每天早上喝一杯現搾的蜂蜜胡蘿卜汁,養顏又美容哦!

  胡蘿卜富含維生素,可刺激皮膚的新陳代謝,增進血液循環,從而使皮膚細嫩光滑,膚色紅潤,對美容健膚有獨到的作用。

  西芹

  西芹是瘦臉食品的冠軍。一大棵西芹中大概含有4~5卡路裡的熱量,但是咀嚼它反而需要消耗5~8卡路裡的熱量,進入腸胃中又需要大約5卡路裡的熱量。

  這樣,消化(消化食品)芹菜所需的熱量就超過了它本身提供的熱量,真稱得上是“越吃越瘦”啦。

  冬瓜

  經常食用冬瓜可以減少脂肪,水腫,是瘦臉食品的佼佼者哦!持續吃一至兩個月,效果就會慢慢顯效啦!另外,冬瓜熬湯可以達到更加理想的瘦臉功效。

  蜂蜜

  蜂蜜具有排毒、美容、瘦臉的功效。每天清晨起床後,喝上一杯蜂蜜水,對消除臉部的水腫有非常大的幫助哦!另外,早上喝一杯蜂蜜水能有效緩解便秘問題,是排毒減肥的好方法。

  檸檬

  人氣美食首先為大家推薦的就是每天喝一杯檸檬水,檸檬本身就是非常好的減肥食材,它富含維生素C、檸檬酸、蘋果酸、高量鉀元素和低量鈉元素等,對減肥十分有益。

  而每天一杯檸檬水,能使您保持皮膚緊致、有彈性,皮膚緊致了,臉型自然就小下來,可以說是最好、最簡單的瘦臉方法。

熱門文章
瑜伽五式 有效解決下半身肥胖

下半身肥胖是很多人的共同問題,那麼如何才能消除下半身的多余脂肪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推薦給大家一套瑜伽動

晚餐注意三要點 輕松瘦身燃脂

想減肥,關鍵要把握晚餐  據調查,體重超標的人群與一般人群的早餐及午餐習慣沒有顯著差異,基本都是早餐隨意吃一些,午餐比較

3分鐘瑜伽 打造氣質美人

側伸展瑜伽  該動作有讓身體側面肌肉伸展,舒緩背部緊繃的功效,練習時左右各做一次算一組,共做兩組。在延伸時,想象力量延伸

氣功減肥按摩介紹 讓你腰娆一秋

氣功按摩是指在應用按摩手法時,操作者和被按摩者呼吸動作適當配合進行治療的一種方法。這種方法簡單易學,那麼,氣功減肥按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