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蘋果牛奶減肥法會反彈嗎

蘋果牛奶減肥法會反彈嗎

  蘋果牛奶減肥法一開始在外國比較流行,現在這股風已經刮到了中國,現在很多國人也在用這種方法減肥,這種方法可行嗎?蘋果牛奶減肥法反彈嗎?下面小編就簡單介紹一下這種方法,並且對是否會反彈做一個分析。

  蘋果牛奶減肥法實施方法

  蘋果牛奶減肥法實施周期是一周,每個周末實施這種方法,第一天只是吃蘋果,期間不能喝水,不能吃任何東西,吃的蘋果的量是1公斤,第二天只是喝酸奶或者是脫脂牛奶1000毫升,可以分成六七次去喝,不能喝水不能吃任何東西。過了這兩天可以正常飲食。

  這樣重復幾個周期後,體重會明顯的下降,為了保證體重的不會反彈可以多堅持幾個周期。一般來說一個周期就可以看到效果,堅持下去效果更佳明顯。

  為什麼蘋果牛奶減肥法能夠成功

  第一天只能吃蘋果,不能喝水不能吃東西,所以體內的水分會被大量耗掉,水分少了體重自然也會降下來,多進行幾個周期,效果會更加明顯。但是注意這種方法第一天只能吃蘋果,第二天才能和牛奶或者是酸奶,兩個不能混著來,否則不會又效果。

蘋果牛奶減肥法會反彈嗎

  第二天只能喝酸奶或者是脫脂牛奶,第一天的時候體內的多余水分往往已經被耗盡了,第二天再喝酸奶或者是脫脂牛奶就會燃燒脂肪,這個時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減肥,因為水分能夠很快被補充回來,但是脂肪燃燒掉了再回來就會困難一些。

  蘋果牛奶減肥法容易反彈

  蘋果牛奶減肥法的弊端就是容易反彈,因為經過了兩天的不吃正餐不喝水人們往往已經堅持不住了,等到兩天一過就會大量喝水吃東西,這樣水分能夠很快被補充回來,體內減掉的水分會很快被補充好,這樣通過減掉水分而去掉的體重也會隨著水分的補充快速回來,如果你再猛吃一通,經過五天的大吃大喝燃燒掉的脂肪也會很快回來。就像任何減肥方法一樣,這種減肥方法貴在堅持,為了保證體重的不再反彈,兩天過後也要注意飲食。到底會不會反彈還要看每個人兩天以外的五天。

  蘋果牛奶減肥法會反彈,減肥的MM要注意,不要盲目減肥,不要追求快速,應循序漸進,通過調整日常飲食搭配運動,才能更好的瘦下來。

熱門文章
如何快速瘦腿?五星級瘦腿動作搞定腿圍

改變你的走路姿勢  誠然走路能夠纖腿,可是OL們定然要留神,走姿定然要精確,如果保持不對的走姿熬煉,可要適得其反了。不能

減肥不用發愁走路也能幫你

告訴大家一個運動的好方法,走路,只要安排每天上班上學的時間以及飯後的時間利用起來,我們也可以輕輕松松達到瘦

抽脂豐胸提臀 魔鬼身材整出來

  想極速瘦,最有效的方法或許就是醫學減肥。整形有效果嗎?想了解整形的效果嗎?來了解一下整形

冬天減肥 中醫滋補瘦身法

王菲減肥中藥方  王菲生產之後,中醫為她量身訂做了一副減肥藥方,效果非常好,一時在港台被人傳抄。但中藥要依據個人體質對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