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美白+減肥+通便=吃它?更牛的是4天瘦5斤

美白+減肥+通便=吃它?更牛的是4天瘦5斤

  橙子減肥食譜

  橙子含有大量且豐富的維生素C、纖維素,不但是對美容養顏及其有幫助的食物,而且對於減肥瘦身人群來說,也是很好的選擇,平時常常吃橙子的話還有助於排便清除體內垃圾。

  橙子日常減肥法

  早餐:起床後喝1杯加少量鹽的溫開水,然後吃1個雞蛋+1碗粥。

  午餐:1碗蔬菜湯+1條魚肉+1碗米飯。下午餓的時候可以吃1個橙子或者1杯果汁。

  晚上:1盤素菜+1碗米飯。1小時後吃1個橙子即可。

  這個方法可以長期的使用,但是最好還是搭配上運動,比如散步或是做健身操都是不錯的,另外蔬菜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和需求來搭配。

  適合人群:特別適合橘皮組織型肥胖的MM。

美白+減肥+通便=吃它?更牛的是4天瘦5斤

  橙子速效減肥法

  早餐:西紅柿一個、熟蛋一個、一杯鮮搾果汁。

  午餐:蒸蛋一碗、西紅柿湯1碗、鮮橙一個。

  下午茶:鮮搾果汁一杯。

  晚餐:番茄一個、熟蛋一個、鮮橙一個。

  在采用此減肥法的時候最好不要吃其它食物,可喝清水。兩餐之間可加一杯鮮搾果汁或一份蔬菜沙拉。另外,這個餐單只可用四天,然後停止兩星期後再用。停用的那段時間可以綠色蔬菜和水果為主。

  橙子健康減肥湯

  原料:橙子l000克,生姜50克,檀香末25克,鹽20克,甘草末50克。

  做法:橙子連皮切作片,生姜切片,然後一起煎水,30分鐘後放入以上調料即可。

  此湯能寬中理氣,消除肥胖。每次服用1碗,每天三次。在服用此湯時,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多做運動,全身有出汗的感覺最佳。

 

熱門文章
夏季最給力的瑜伽動作

1、腿部減肥方法  方法:站立,雙腿分開30厘米,腳尖向前,手臂前伸,與地面平行。吸氣,抬起,用腳尖站立;吐氣,下蹲,緩

簡單按摩小動作助你塑造迷人小臉

Steps1:均勻塗抹按摩霜於面部  Steps2:給頸部淋巴做預熱操  2.1由耳根前部沿著頸部的向下施壓按摩至鎖骨,

冬季一周減肥食譜 瘦到停不下來

周一  早餐:瘦肉粥(大米50克、瘦肉25克)、水煮蛋白(1個)、涼拌青瓜(100克1小碟)  午餐:大米飯(100克)

吃什麼水果能減肥? 水果減肥的誤區

吃什麼水果能減肥?很多人都知道吃水果可以減肥,然而為了快速達到減肥的目的往往就會出現盲目食用水果瘦身。因此,不僅僅了解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