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簡單按摩小動作助你塑造迷人小臉

簡單按摩小動作助你塑造迷人小臉

  Steps1:均勻塗抹按摩霜於面部

  Steps2:給頸部淋巴做預熱操

  2.1由耳根前部沿著頸部的向下施壓按摩至鎖骨,此處重復3次,以打通頸側淋巴系統,促進血液循環為排毒開頭。

  2.2頸部正面同樣有淋巴系統,所以,由下巴施壓推按至鎖骨的位置。

  此處同樣重復3次。

  Steps3:額頭浮腫和眉間皺紋大掃除

  3.1首先將手指放在額頭的中間,並輕輕的按壓,並且注意一定要輕並且保持壓力。

  3.2由額頭中間向兩側按壓,注意使用按的方法,保持壓力但要輕,切忌不要拉扯皮膚。

  3.3手指經過太陽穴,耳前沿臉部外部輪廓向下按壓,按壓至頸部淋巴。

  3.4順著上一步,按壓頸部淋巴,推至鎖骨。

  此步驟重復做3次。

  Steps4:消除法令線去除兩頰脂肪

  4.1首先從下巴開始繞嘴角按壓

  4.2繞著嘴角外側向上按壓,經過臉頰兩側。

  4.3由臉頰兩側,經過鼻翼兩側,按壓至內眼角,內眼角處按壓3秒鐘。

  4.4再由內眼角向外眼角按壓。

  4.5再由外眼角,推向太陽穴,沿著臉部外側,經過頸部淋巴推至鎖骨。

  本動作重復3次,可以減輕法令紋和消除臉頰兩側脂肪。

  Steps5:改善臉頰松弛塑造V字臉

  5.1首先這次按摩手法需要用的是大拇指的根部柔軟處,鼻翼兩側的骨頭下那個點是皮膚松弛的基礎點(圖片中畫點的位置)。

  5.2我們用大拇指根部柔軟的部位對准松弛點,水平施壓按摩。

  5.3雙手水平推移至耳前淋巴。

  5.4雙手在沿著耳朵前面順著淋巴向下推移至鎖骨處。

  本動作重復3次,要找到疼的舒服的感覺。

  Steps6:向上提升面部兩頰肌肉總結篇

  6.1我們利用食指與拇指的弧度來進行這一步的按摩。

  6.2用這樣的手勢,由鼻翼開始順著臉頰弧度施壓推移至太陽穴。

  6.3在用三根手指沿著臉部兩側經過淋巴推移至鎖骨處。

  本動作重復3次,可以有效的讓臉頰兩側的皮膚得到提升。

  溫馨提示:通過上面的相關介紹,相信您對塑造迷人小臉簡單按摩瘦臉操來幫你有一定的了解,如果你還有不明白的問題或疑問,可以查閱相關文章或者免費在健客網上提問,我們有數萬名優秀醫生會員為您解答。希望這些能夠幫到您和您身邊的家人及朋友。

熱門文章
如何用香蕉做減肥美食?

如何用香蕉減肥?香蕉的減肥美食大家怎麼能錯過呢,香蕉不管怎麼吃都很美味,部分原因可能是人類祖先的原因嗎?不跟大家開玩笑了

菠蘿的功效與作用 菠蘿減肥嗎

菠蘿的功效與作用  1、清理腸胃  常常因為食用肉的含量多少而煩惱嗎,菠蘿可以幫助你解決消化吸收的顧慮。菠蘿蛋白酶能有效

辦公女郎如何保持身材?

一起來看看白領麗人如何減肥的吧。  1、學會獎賞自己 對:只要堅持健身1年,就去…… 錯:這

選對減肥藥 幫你成功變身窈窕女

減肥藥的分類  眾多種類的減肥藥品的從機理上,大體可分為以下四種類型。  A.食欲抑制藥  ⒈苯丙胺及其類似物,包括、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