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四款冬季減肥食譜 超低卡助瘦身

四款冬季減肥食譜 超低卡助瘦身

  一、奶香蔬菜

  材料: 牛奶-240㏄,鮮奶油-少許,乳酪絲-少許,青花椰菜-100公克。

  做法:

  1.將青花椰菜燙熟,用冷水沖,瀝干後備用。

  2.用牛奶、橄榄油、鮮奶油、乳酪絲下鍋伴炒至濃稠狀。

  3.將煮好的青花椰菜與做法2快速拌炒一下即可。

  這道減肥食譜提供熱量大概188大卡,蛋白質-8公克,脂肪-12公克,碳水化合物-12公克,絕對是營養豐富又瘦身的美味食譜。

  二、蘋果通心粉

  主材料:通心粉1小袋,蘋果1個,瘦豬肉150克。

  輔料:洋蔥1頭,胡蘿卜半根,西蘭花少量,油2茶匙,鹽、味精、番茄醬、糖少許。

  做法:

  1.通心粉先煮熟,過冷水,瀝干水後備用。

  2.蘋果洗淨、切粒,用鹽水泡過、撈起,備用。

  3.胡蘿卜切丁,與西蘭花一塊燙熟,瘦肉剁碎。

  4.起油鍋加入洋蔥略炒,再加入肉末炒熟,加入以上材料,拌勻後調味。

  這道減肥食譜符合營養專家們一直推崇的主蔬合一原則,不僅營養更全面,符合瘦身原則,而且口味也很特別。

  三、山楂荷葉茶

  材料:生山楂10克,干荷葉60克,陳皮5克,茶葉5克。

  做法:一起沖泡10分鐘即可。

  服法:每日1劑,數次沖泡飲用。

  冬季泡個什麼茶喝喝好呢?不用猶豫了,就這個山楂荷葉茶吧,既能減肥瘦身,又降脂利尿。常服,會獲得良好的瘦身效果。

  四、琵琶豆腐

  材料:南豆腐150克,瘦豬肉末100克,雞蛋2個,澱粉、鹽水、料酒、胡椒粉、味精、蔥、姜各適量,火腿絲、水發冬菇絲少許,紅葡萄酒100克,高湯500克。

  做法:

  1.將豆腐在沸水中焯後搗成泥,與肉末、蛋汁、澱粉、鹽水、料酒、胡椒粉、味精攪打至粘稠。

  2.放入蔥、姜、水攪勻,再放入少許香油拌勻。

  3.用10個羹匙,每個抹少許油分別盛入豆腐糊,上放火腿絲、冬菇絲,上鍋蒸透,取出後去羹匙,將制好的豆腐丸擺在盤中。

  4.高湯燒沸,放入紅葡萄酒,再沸時澆在琵琶豆腐上即成。

  這款減肥食譜看起來很復雜,其實做起來不難,相信它的味道和效果會吸引你一次有一次地做的,有空可以嘗試下哦!


更多減肥食譜熱文 >>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39減肥社區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豆漿減肥方法有哪些 五種豆漿減肥法減肥效果好

豆漿是一種非常有營養的食品,也是一個熱量非常低的食品,很多人在減肥的時候選擇了喝豆漿減肥,其實喝豆漿真的可以做到減肥,而

減掉小肚腩的三步運動曲

  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這裡的脂肪因距離心髒較近,又最容易被動員出來進入血液循環

膳食纖維食物,為你排毒讓你瘦

其實,這些贅肉的形成,是因為我們在冬季的時候為了能夠使身體有更多的熱量,進食了過多的脂肪類及熱量類的食物。高脂肪高熱量的

減肥只吃水果會導致脫發

目前好多的女性朋友為了減肥都是用水果代替正餐,能用水果代替主食,這種做法不但沒起到良好的減肥效果,反而會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