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8款美味減肥早餐 從早瘦到晚

8款美味減肥早餐 從早瘦到晚

  100g鳕魚+一個紅番茄

  鳕魚肉中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和不飽和脂肪酸,對於分解惡性脂肪酸有很強的作用,而番茄中含有大量茄紅素和水溶性膳食纖維,同時又屬於鹼性食物,不管對身體還是皮膚都有積極的作用。

  一個蘋果+250g優酪乳

  蘋果和優酪乳中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水溶性膳食纖維,在幫助迅速產生飽腹感的同時又不會增加多余的熱量,而優酪乳中的活性益生菌又是幫助平衡腸道,掃除代謝垃圾的好幫手。

  一杯美式咖啡+兩片全麥面包

  咖啡中含有足量的酚類物質以及咖啡因,對於消除因睡眠不足,飲酒等因素引起的浮腫尤為奏效,同時還能幫助抑制脂肪囤積。全麥面包中含有天然酵素和粗纖維質,清暢身體的同時還能溫和養胃。

  一杯檸檬水+兩小塊自制蛋糕

  檸檬水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植物單寧,是天然的鹼性食物,長期飲用能將身體調理制不易發胖的健康體質。而自制的蛋糕不含反式脂肪物質,不會影響身材和健康。

  一碗白粥+50g瘦肉

  大米能夠為人體提供足夠的碳水化合物,對於恢復精力有溫和而且快速的作用。瘦肉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能長時間維持飽腹感,幫助防止午餐因饑餓感緊迫而暴飲暴食。

  150g雞肉+200g菠菜

  在眾多動物肉類食品中,雞肉的脂肪含量最小,稍微多吃一點也不會影響體重,反而能幫助增強飽腹感。菠菜中含有豐富的葉綠素和植物纖維,能幫助淨化血液中的游離的脂肪。

  一碗水沖燕麥片+3個鹽橄榄

  燕麥是非常健康的粗纖維食品,但由於其脂肪含量不低,最好放在早餐食用,而早上人體需要一些脂肪,這樣更利於腸胃蠕動。鹽橄榄中的鈉能夠幫助維持正常的新陳代謝,而其中含量不低的植物酚類物質也是抑制脂肪囤積的好幫手。

  一個雞蛋+一盒全脂牛奶

  雞蛋和牛奶都是理想的良性脂肪來源,既能滿足每日的熱量所需也不會引起體重狂飙。牛奶中含有較為豐富的鈣質,對於平衡電解質,維持正常的新陳代謝水平有積極的促進作用。

  >>> 填體重健康調查 贏大獎 10萬禮品等你拿

熱門文章
若美爾美顏果嗎?真的好貴喔...

若美爾美顏果嗎?真的好貴喔...

長期飲用減肥茶小心貧血

在現今有不少年輕的女性朋友為了使自己看上去更加的苗條時尚一些,而決定健康減肥,每天食用一些蔬果、喝減肥茶的

瘦臀運動讓你的PP翹起來

1、椅後站姿抬臀  雙手扶著椅背或牆壁,保持腰背挺直,呼氣,右腿向後向上伸直抬起,收緊臀部,保持動作5-10秒,然後還原

讓你瘦成干的排毒瑜伽操

 每天下班回家,不妨也抽出5-10分鐘,做做這5招排毒瑜珈吧!雖然做來挺辛苦,但相信持之以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