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十日瘦腿看得見

十日瘦腿看得見


  第一天

  早餐:先喝一杯溫熱水,再吃蔬果,如蘋果、梨子、芭樂、西紅柿、小黃瓜等,量不限。

  午餐:喝250-300毫升的優質酸奶,原味的最好,不能接受此口味的話,水果味的也可以。

  晚餐:跟午餐一樣。晚餐後再喝杯可促進腸子蠕動的減肥茶。如不知哪一種較好,可選擇使用天然植物發酵、烘焙、干燥而成,不添加任何化學藥品及防腐劑的健康茶。它可以促進體內毒素、廢物的排除,改善便秘的情況。

  第二至五天

  早餐:先喝一杯溫熱水,再吃蔬果,如蘋果、梨子、芭樂、西紅柿、小黃瓜等,量不限。

  午餐:自由進食,但須有節制地進食。

  晚餐:菊花豬肝湯或山藥枸杞粥,任選其中一款。量不限,有飽足感就好,七、八分飽是健康之道。

  第六天

  早餐:先喝一杯溫熱水,再吃蔬果。

  午餐:菊花豬肝湯或山藥枸粥,選其一。

  晚餐:跟午餐一樣。

  第七 —— 十天(共四天)跟第二~五天的三餐一樣。

  第二~十天 這九天每天喝一杯夏枯草菊花茶。此十天為一個療程,可不斷重復至減肥成功。

 
熱門文章
健康快速蘋果減肥法 教你怎樣快速瘦

今天小編要給大家推薦一款快速水果減肥法,那就是蘋果減肥法!俗話說: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大家都知道多吃水果對身體也有好

針灸減肥需遵守的四個原則

  說到針灸減肥,想必大家都比較熟悉了,現在針灸減肥已經受到廣大朋友們的喜愛,也越來越被大家接受。減肥最主

冬季最佳減肥食物的排行榜

冬季,是女性朋友最熱衷於減肥的季節,因為冬季最容易讓女性朋友長胖。再加春節時要走親訪友,看到親戚朋友都穿的那麼漂亮,而自

性感女神舒淇教你如何變乳神

 明星的豐胸方法中有許多方法都是行之有效的哦,想要豐胸的妹紙不如來借鑒早前艷星舒淇的豐胸方法,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