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瘦身魚的窈窕秘密 吃出苗條好身材

瘦身魚的窈窕秘密 吃出苗條好身材

很多人愛吃魚,你知道嗎?其實選擇對了魚的品種還可以減肥。魚也是瘦身的好東東呢!現在就推薦6大瘦身魚給大家,在家學著做吧!

瘦身魚的窈窕秘密

◎魚類含有的胺基酸是蛋白質補給的最佳來源,它能讓營養均衡身體健康,而且營養比其他的肉類高,熱量又比較低。

◎吃魚能使人變得聰明。魚體內含有豐富的DHA、EPA,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幫助大腦運作,想要變得聰明就多多吃魚哦!

◎魚類含有維生素A、D、E、B群,礦物質鈉、鉀、鎂、鋅、磷、碘等,是豐富的營養素寶庫,可以使MM變得美麗窈窕。

5大瘦身魚排行榜

冠軍:吻仔魚

熱量:43卡/100g

自我介紹:別看我嬌小的身材,可是奪下瘦身魚排行榜的冠軍哦! 100g的我只有43卡的熱量,而且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鈣、磷等礦物質,是減肥MM的最佳料理!不過高普林的吻仔魚,痛風的人可要避免吃哦!

最佳烹調:吻仔魚本身就有鹹味,所以烹調的時候要記得少放鹽!吻仔魚粥、干炒吻仔魚或者做湯味道都很棒的。

熱門文章
那幾種水果減肥 詳細分析5種減肥蔬果效用比比看誰最燃脂

詳細分析5種減肥蔬果效用比比看誰最解脂  瓜果是公認的減肥食品,那些蔬果的減肥效果更佳呢?下面咱們來共享一下吧!  哈密

注意生活細節 性感美背光臨你

你也許不相信,後背是展現女性魅力的最前沿,據美國的一項調查顯示,73%的成熟男性對背部線條迷人的女性特別感興趣,而其他部

全面分析吸脂的四個誤區

  吸脂能夠快速有效達到塑身減肥的目的,讓肥胖不再成為美麗的障礙,深受求美者歡迎。但選擇吸脂

睡前4招不流汗瑜伽 減肥瘦身快

睡覺之前其實比較適合做一些安靜又動作不是很大的事情,能夠幫助睡眠。睡前之前做點運動對瘦身很有效,可是做完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