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晚餐減肥湯 晚晚hold住飽腹感

晚餐減肥湯 晚晚hold住飽腹感

 減肥常識節食也要健康,晚飯更不能完全不吃,推薦8款瘦身湯減肥食譜,利用卡路裡低又營養的減肥食品,在家自己就能輕松炮制,填飽肚子hold住飽腹感,是你的晚飯減肥餐單的首選哦!

■ 洋蔥番茄蛋花湯(38.3大卡/100克)

瘦身湯中加入少許的蒜蓉,大大地提高了新陳代謝的效率,加上減肥又美容的番茄,富含維生素的甜椒,讓你的血液循環加速起來,配上全麥面包,飽腹感滿分。

材料(2人份):

橄榄油半勺、蒜蓉少許、洋蔥1/4個、甜椒1/4個、番茄120克、清雞湯300-400毫升、鹽1茶匙、胡椒粉少許、魚露半茶匙、雞蛋1個。

做法:

1、用橄榄油熱鍋,倒入蒜蓉,用小火炒2-3分鐘。

2、待蒜蓉的香味溢出,倒入切好的番茄,稍稍煮軟。此時可將洋蔥和甜椒切絲備用,然後一並倒入鍋中,用中火炒一下。

3、再倒入隔掉油份的清雞湯,煮5-6分鐘,然後加入少量的鹽、胡椒粉和魚露,口味盡量控制,不要太鹹了。

4、待湯水沸騰後,打入生雞蛋,用筷子攪拌一下,或者預先攪拌後再倒入鍋中也OK,待蛋花浮起後即可。

熱門文章
溶脂減肥方法及手術後效果如何?

  溶脂減肥術的方法及治療的效果   溶脂減肥術是一種理想解決產後如何快速減肥問題的減肥手術

神奇減肥小偏方 讓你盡情享瘦

其實減肥沒有那麼難哦!小編收集了7個有助你快速減肥動作,也就是嚼嚼口香糖的小動作就能夠讓你盡情享瘦哦!快來看看吧。  一

生理期前後的有效美白瘦臉策略

臉龐消瘦法  在這個階段是最適合做瘦臉按摩的,因為血液循環流暢,按摩也就會很輕松達到想要的效果。所以想瘦臉的mm可要注意

宅女夏日詳細3天減肥餐單 健康享瘦

  第一天 .hzh {display: none; }   第一天以排為主,清空身體毒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