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晨起喝杯淡鹽水加速排毒巧減肥

晨起喝杯淡鹽水加速排毒巧減肥

專家指出,春季是排毒減肥的重要季節。雖然排毒的方法五花八門,但是專家提醒,減肥要根據自身的體質,制定詳細的減肥計劃,由內而外將毒素排出體外。那麼排毒的毒究竟是指什麼呢?怎樣才能有小排毒?

“毒”為何物?

簡而言之,凡是身體中不需要的,代謝之後殘留於身體中無法被正常排出的垃圾都可以被稱作毒素。比如二氧化碳,乳酸結晶,皮膚和腸道的代謝垃圾,淋巴中的廢物,鹽分等。

二氧化碳含量過高勢必會降低血液中的攜氧量,當血液中的攜氧水平無法給肌膚帶去正常的營養供給時,肌膚便會暗啞無光,而過高濃度的二氧化碳體內滯留甚至會引起窒息,危及生命。

乳酸結晶被叫做尿酸結晶,是一種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新陳代謝產物。舉個簡單的例子,如果我們大量運動之後,第二天身體勢必會出現僵硬酸痛的情況,這就是因為體內的新陳代謝產生的尿酸形成結晶,附著於肌肉關節等部位引起的不良反應,只有等尿酸結晶充分分解之後,酸痛感才有可能減輕。

皮膚中的垃圾既可以指毛孔中惡性脂肪酸化的皮脂或螨蟲,也可以指肌膚深層的氧化產物。毛孔的堵塞物以及螨蟲的代謝產物都是對肌膚不利的有害物質,會引發暗瘡等肌膚問題產生;而細胞內部的代謝垃圾則是衰老色斑等深層肌膚問題的重要誘因。

腸道中代謝垃圾一般是不良菌群的代謝物以及滯留體內無法排出的殘渣,而這些毒素很容易被身體回收利用,造成各種問題的產生。

淋巴同脾髒一樣是人體免疫器官的重要組成部分,淋巴循環不暢會導致人體中多余的垃圾和廢物無法正常排出體外,從而誘發全身性的問題。

不管是身體中無法正常代謝的鹽分還是飲食上攝入過量的鹽分在特定情況下都算是身體不需要的廢物,也就是毒素,體內鹽分過高既會影響體液的正常循環,也會引發高血壓等心腦血管問題。

熱門文章
春夏最適合的火龍果減肥套餐

火龍果搾汁和直接吃火龍果都能達到減肥的效果。但是火龍果搾汁更適合早餐吃哦。將火龍果剝皮切塊,然後加適量的水

網友推薦減肥聖品大集合

  減肥是女人一生的志業,但在這長期抗戰中,你是否也有心目中的減肥聖品?但是,營養師提醒你,

器械減肥的功效

器械減肥的功效好嗎?器械減肥的方法多種多樣,那麼哪種器械的減肥效果才是最好的?下面就來看看這些減肥器械的好

7招專攻手臂贅肉 跟麒麟臂說byebye

夏天穿短袖,手臂上的肉肉無處可藏,尤其煩人。要如何快速瘦手臂?跟著小編學下面7招專攻手臂贅肉的瑜伽吧!  第一招:牛臉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