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經期多吃7種水果更有利於減肥

經期多吃7種水果更有利於減肥

月經期是讓女人煩惱的時期,可是例假期如果吃對生果卻可以輕松瘦身哦,因為經期常食用生果,可防治便秘,避免盆腔充血,可以在經期過程中推進瘦身的繼續進行。但在食用生果也是十分講究的。那麼經期究竟大概食用啥生果瘦身最好呢?

1.奇異果

奇異果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本來其纖維亦非常豐厚,能夠添加分化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累過多的脂肪。

2.西柚

西柚我們早早便知西柚卡路裡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本來它亦含豐厚鉀質,有助削減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累。

3.蒟蒻

蒟蒻徹底不含脂肪又甘旨,說究竟也是瘦身必食之物,本來它的豐厚植物纖維更能夠使下身的淋巴疏通,避免腿部腫得松泡泡。

4.檸檬

檸檬腹部瘦身檸檬的酸味是以檸檬酸為主,檸檬酸是推進熱量代謝過程中的必參加物質,並且也有消除疲憊的功用。檸檬的維他命C含量也是眾所皆知的多,美眉們一般將它拿來美白皮膚,它推進腸子活動的功用也常被瘦身中的人作為輔佐飲食用呢!

5.香蕉

香蕉盡管卡路裡很高,但脂肪卻很低,並且富含豐厚鉀,又飽肚又低脂,可削減脂肪在下身積累,是瘦身時分的重要食物。

6.蘋果

蘋果含特有的蘋果酸,能夠加快代謝,削減下身的脂肪,並且它含的鈣量比其他生果豐厚,可削減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7.木瓜

木瓜它有共同的蛋白分化酵素,能夠鏟除因吃肉類而積累在下身的脂肪,並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秀的洗腸劑,可削減廢物在下身積累。

熱門文章
瘦身美膚同時進行的四款減肥蔬菜

蔬菜對人身體是很重要的,特別是減肥更要多吃蔬菜這種低卡路裡的食物。但生活中很多人吃蔬菜越來越少,這是非常不

瘦腹減肥瑜伽 快速簡單的消滅肚腩

腹部上的小肚腩不僅影響了你的身材,還危害了你的健康,便秘、色斑等等讓你苦惱不已。趕緊試試小編為你推薦的瘦腹

最愛惹火翹臀 打造模特“蜜桃臀”

這套動作非常有針對性,專門為腹部和臀部設計的,而且很簡單的動作,在家裡就可以輕松完成。每天堅持練一練,給你完美下半身。 

健身房減肥 如何運動瘦身效果最佳?

隨著全民健身熱潮,越來越多愛美MM們走進健身房運動減肥。但是對於這些健身房新手MM來說,她們對於健身減肥還是存在著很多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