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靓妹減肥秘方 檸檬片泡水瘦身

靓妹減肥秘方 檸檬片泡水瘦身

檸檬片泡水減肥有用嗎?檸檬富含維生素c,檸檬片泡水除了具有排毒養顏、美白瘦身的功效,還能治療便秘。想要減肥的美眉,不妨試試檸檬片泡水,減肥美容兩相宜哦。

自然檸檬水減肥法

檸檬水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欲望,不需要特別節食。因此可有效抑制不當飲食,加上一天總共15分鐘的運動,效果會十分顯著。這套減肥法現在在日本是最流行的,在家裡自己操作就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所以被稱為“家庭主婦”式的喝水節食法。

1、一公升的水裡加上半粒檸檬原汁,並置於冰箱裡,溫度較低易有清涼爽口的感覺。

2、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檸檬水,不需特別節食或禁絕零食,但必須時時補充檸檬水。

3、必須搭配每日15分鐘運動,不必持續進行,分散時間亦可有助於排汗,目的是為了排除體內有害物質。

喝檸檬水的最佳時間

①早上空腹喝檸檬水 消除便秘

早上起床後,正是胃部最敏感的時刻,胃部送入食物後,就會引起大腸催便之收縮運動,是催起便意的最好時刻。含有豐富維他命C的檸檬,正是催促排便的催化劑,早上空腹飲用自制的檸檬水,不但可以解決便秘之苦,還可以排除腎,亦有美白肌膚的作用,愛美的女性朋友不妨一試。

②飯後半小時喝檸檬水 幫助消化

餐後喝點用鮮檸檬泡的水,非常有助於消化。但胃酸過多的人不宜飲用。

美文推薦:

10個辦公室減肥妙招   輕松甩掉贅肉​​ >>>

午餐怎麼吃最減肥?  5招教你越吃越瘦​ >>>

雷神女王減肥絕招 Lady Gaga喝啤酒瘦身​>>>

史上最強床上減肥運動  居家瘦身利器>>>

每天貼牆站立20分鐘  徹底消滅小肚子​>>>

最常見的6大減肥誤區  看看你占了幾個​​>>>

 

熱門文章
男士減肥的目的及妙招

你還認為減肥是女生的專屬代名詞?那你就out了。現在越來越多的男士關心自己的體型,迫不及待地想進行減肥。那男士減肥方法有

健身新手 必知五大健身誤區

   對於大多數健身新手來說,開始一項新的健身計劃並持之以恆,是一件有挑戰性的事。不幸的是,人們在實現他們的健

土豆可以清腸道減肥嗎

土豆是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中,比較少見的同時含有大量維生素、礦物質的食物,每148克土豆產生的熱量僅為100卡路裡,真正的

5款減肥沙拉 讓你這個夏天瘦不停

沙拉是很多女性朋友在減肥的過程中的最愛,其實如果沙拉使用不當依然會造成肥胖,下面小編就要推薦給大家幾款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