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黑豆加上香蕉醋 讓你輕松瘦身

黑豆加上香蕉醋 讓你輕松瘦身

減肥食物千萬種,不是吃進肚子就能起到減肥作用的,要進行精心的烹制加加工才能有減肥效果。今日向大家推薦兩種減肥食譜。黑豆最好煮熟或者蒸熟,味道都很不錯。其所含的植物性脂肪,會讓身體有種正在進食的飽足感;黑豆所含有的豐富蛋白質和脂肪,則會讓身體自動地發出吃飽的訊息,讓你有種“不能再繼續吃了”的感覺。香蕉醋減肥法更是效果,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吃黑豆2周減8斤,美容又減肥❤

有效指數:★★★★★

做法:黑豆減肥法的核心重點,就是要大量地食用黑豆直到肚子覺得很飽為止。

黑豆最好煮熟或者蒸熟,味道都很不錯。其所含的植物性脂肪,會讓身體有種正在進食的飽足感;黑豆所含有的豐富蛋白質和脂肪,則會讓身體自動地發出吃飽的訊息,讓你有種“不能再繼續吃了”的感覺。

黑豆減肥原理:耐餓 排毒 優質蛋白=易瘦體質

黑豆除了耐餓,同時也具有幫助排毒的功效,能夠把堆積在體內的鉛和水銀等物質給排出。卵磷脂是黑豆的主要成分,它能夠清除體內的脂肪,淨化人體的血液,還有亞麻油酸能夠幫你分解因為長期吃肉而累積在體內的動物性脂肪。

再加上黑豆裡頭所含有的大量大豆皂角苷,能夠有效且根本地改善肥胖體質,所以,黑豆減肥法不但可以讓你擁有飽足感、排除有害毒素,而且也能改善你的體質。

熱門文章
瑜伽新體驗平坦性感美腹

  下半身搖動式 .hzh {display: none; }   動作:仰臥,十指交叉放

美味瘦身食譜 越吃越瘦

  許多人為了擁有完美的身段大多數女性都會選擇虐待自己的胃,這樣長久下來會很嚴重的影響身體的

年夜飯也可以美味又減肥 只要你會吃

.hzh {display: none; }   清蒸魚  不論南北,全國人民的年夜飯餐桌

白天沒時間?看!睡著也能減肥

睡覺減肥法的原理  睡覺減肥,主要是通過睡眠時間和睡眠的質量來影響荷爾蒙的分泌來分解脂肪,使其燃燒,促進新陳代謝消除浮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