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三天豆腐牛奶減肥餐

三天豆腐牛奶減肥餐

  為了減肥,愛美的女性朋友經常會選擇各種減肥藥、減肥茶來達到速效瘦身的目的,減肥藥和減肥茶雖然都有速效瘦身的效果,但是它們的副作用也不小,一些很極端的減肥藥產生的副作用甚至要用幾年的時間來彌補對身體的傷害。雖然讓人收到了不錯的減肥效果,但也付出了慘痛的代價,有點兒得不償失。

三天豆腐<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news/626950.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news/626950.html' target='_blank'>牛奶減肥</a>餐

  牛奶豆腐減肥餐

  材料

  豆腐200克、牛奶200毫升、鹽少許、糖1匙、蔥花、味精少許。

  做法

  像做普通豆腐湯那樣將豆腐放在牛奶中煮,為了防止牛奶干鍋,可在牛奶中加少許水,等沸騰後,依照自己的口味加入調味品即可食用。

  食用方法

  第一天只喝豆腐牛奶湯,從第二天開始可以加入黃瓜、西紅柿等水果蔬菜,加入蔬菜的纖維素,可以加快體內的新陳代謝,堅持服用三天,你就能明顯感覺到自己的小肚子已經平了很多,三天之內,你可以瘦三四斤,怎麼樣,還不錯吧!

三天豆腐牛奶減肥餐

  牛奶豆腐減肥餐的減肥原理

  豆腐中含有大量的植物性蛋白質,飽腹感很強,豆腐中的植物性微量元素極其豐富,有助於排出多余水分,提高消化功能,特別是針對腹部的脂肪尤其有效。

  牛奶味甘,性平、微寒,入心、肺、胃經。具有補虛損,益肺胃,生津潤腸之功效,對久病體虛、氣血不足、營養不良、十二指腸潰瘍、消渴、便秘的人,非常有好處。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小肚子明顯影響了自己的身材美,或者根本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腹方法,那就試試上面的牛奶豆腐減肥餐吧,只要堅持吃上三天你就能看到很不錯的瘦腹效果。如果你是久坐不動的上班族,或者是經常在家裡的宅女,那牛奶減肥餐對於你來說,簡直是再合適不過的減肥方法了。

熱門文章
白領減肥的實用菜譜

瘦肉山藥炒木耳  材料:山藥300克,泡發好的黑木耳200克。  做法:  1、瘦肉切薄片,加生抽、料酒、水澱粉腌制十幾

四種減肥紫色水果幫我們有效減肥

山竹  山竹被譽為“果中皇後”。山竹中的羟基檸檬酸對抑制脂肪合成,抑制食欲有很好的功效,每天三個

美麗臂膀 初春三步瘦上半身

彎曲和上舉運動  鍛煉斜方肌、二頭肌、小臂肌肉、三角肌以及三頭肌。  步驟1  坐在一個牢固的椅子上,雙腳平放在地面上。

減肥瑜伽動作 瘦腰腹簡單又有效

 減肥瑜伽動作 瘦腰腹簡單又有效。瘦腰腹對很多女生來說是老大難,其實只要多練習減肥瑜伽,就能輕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