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2個燕麥瘦身食譜 怎麼食用效果好

2個燕麥瘦身食譜 怎麼食用效果好

四月不減肥,五月徒傷悲。你還不減肥,肥肉可是不等人的。超市貨架上的種種“燕麥片”、“麥片”之類產品琳琅滿目,又是經常弄得大家暈頭轉向,到底哪個可以減肥瘦身?哪一個吃了更胖?真是傻傻分不清楚啊!又該怎樣食用呢?今天就由小編來告訴大家,怎樣分辨?怎麼食用什麼時間食用效果更好?

“燕麥片”和“麥片”是一種東西嗎?

它們不是一種東西。純燕麥片是燕麥粒軋制而成,呈扁平狀,直徑約相當於黃豆粒,形狀完整。總的來說,同量的燕麥煮出來越粘稠,則保健效果越好;麥片則是多 種谷物混合而成,如小麥、大米、玉米、大麥等,其中燕麥片只占一小部分,甚至根本不含有燕麥片。國外的產品喜歡加入水果干、堅果片、豆類碎片等,國內的產 品則喜歡加入麥芽糊精、砂糖、奶精(植脂末)、香精等。

1.燕麥木瓜粥

材料:100%全麥燕麥1/3杯,杏仁牛奶1杯,成熟的木瓜150克

做法:准備鍋,將全部材料一次性放入鍋中,一邊開火,一邊攪拌,煮沸後繼續煮10分鐘就可以了。

減肥需知:燕麥能夠起到健脾和胃的作用,同時幫助清理腸胃,有排毒功效。另外,杏仁牛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和D。而木瓜則可以起到潤澤腸胃,消脹氣的作用。三者結合,很好地解決了便秘引起的肥胖,小腹腫脹等問題。

2.海鮮燕麥粥

材料:大燕麥1碗,花枝1只,蛤蜊適量,青江菜1把,雞蛋1個,姜末少許,食鹽少許

做法:准備鍋,放入適量清水,大火煮開後,依次放入姜、蛤蜊、花枝、青江菜、食鹽、燕麥、打入雞蛋,蓋上蓋子煮5-8分鐘就可以吃了。

3.雞絲海帶燕麥粥

不要以為燕麥粥都是甜的,其實做成鹹的味道也不錯哦。准備雞肉1塊,海帶1把,紅蘿卜1/3根,干香菇3朵,豆腐半塊,燕麥1碗,蒜苗1根,姜末少許,食鹽少許。

做法:

1、將紅蘿卜、香菇、姜、雞肉、海帶、豆腐、燕麥、食鹽,按照這個順序放入燒開的水中。

2、然後大火煮開30分鐘,然後最後放入蒜苗就完成了。

熱門文章
真相:點穴減肥真的是有效果嗎

對於包含中醫神秘的點穴減肥服務大家了解多少,這種點穴減肥真的是有效果的嗎?相信不少人和小編一樣都有著這個疑

運動減肥有訣竅 快速輕松瘦下來

運動是需要我們長期去堅持的,但是很多聰明的女孩子會在運動中找到正確的方法和一些小訣竅,讓減肥變得更加輕松和

瘦腹瑜伽動作幫你塑造性感小腹

大腹便便讓人看起來十分的臃腫,怎麼瘦腹最容易?下面為您介紹一個瘦腹瑜伽動作,堅持鍛煉,緊實你的小腹,重塑S曲線!  練習

懶人瘦腰和減肚子最快的方法 4招趕走游泳圈

伸懶腰  現代人的生活壓力都比較大,所以在睡覺前伸幾個懶腰,對於消除疲勞絕對有很大的幫助哦!別小看伸懶腰這個小動作,它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