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水果減肥:這些顏色的水果減肥最有效

水果減肥:這些顏色的水果減肥最有效

對於肥胖的朋友來說,脂肪是“萬惡之源”,非常想要身上的脂肪消失不見。眾所周知,水果是有益於身心健康的,那你知道水果也可以減肥嗎?下面給大家介紹幾種可以減肥的水果!

一、黃色的香蕉。

香蕉可是減肥中少不了的水果,它所富含的膳食纖維能有效的刺激腸胃蠕動,預防和解決便秘的問題,有很好的瘦身效果,尤其是瘦小腹。所以每天都應該要吃一些香蕉,一根兩根就足夠了。

二、軍綠色的猕猴桃。

中醫上認為,猕猴桃是種能有效輔治肥胖的果類,除此之外還有很好的化痰潤肺的作用。猕猴桃的含糖量低,且熱量也低,脂肪也低,多吃並不會造成肥胖,再加上所含的豐富食物纖維,更是能有效幫助瘦身。

四、紅色的番茄或聖女果。

番茄富含食物纖維,能有效幫助腸胃蠕動,把體內堆積的毒素排出,是很好的排毒減肥美食,而且不含任何的脂肪,多吃也不怕胖的。聖女果的效果也不差。

五、紫色的葡萄。

葡萄不僅強大的減肥效果外,還有不錯的美容效果。葡萄所含的葡萄多酚能有效阻斷游離基因的增生,有很好的抗氧化功能,可以幫助延緩衰老。

以上就是幾種可以減肥的水果,如果你正在為減肥苦惱,不妨試一試,她可能會更好的幫助你減肥,讓你的減肥輕松一點,同時也要適當的多做一些運動,有利於你的身體健康,讓你瘦得更健康一點。

熱門文章
抽脂塑形 “亮”出完美體形

  在醫學美容界,抽脂塑形手術對健美體形的塑造特別有效,對長期坐、站或產後形成的腰、腹、等部

瑜伽減肥的飲食規則

瑜伽減肥的飲食規則。瑜伽減肥效果很好,但是在做瑜伽的時候需要注意飲食規則,下面小編與你一起分享瑜伽減肥的飲食規則,讓你的

苦瓜減肥套餐五天急瘦下來

.hzh {display: none; }   每天2--3根,洗淨去籽,必須生吃,堅持

水動力吸脂終結“婚後發福宿命論”

其實婚姻雖然不一定是愛情的墳墓,但也許是美妙身材的地獄!君不見多少俊男靓女,在婚後都相繼陷入“發福&rd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