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飲食排毒瘦身效果好 輕盈體態輕松造

飲食排毒瘦身效果好 輕盈體態輕松造

減肥瘦身說容易也不容易但是卻也不會很難,用食物來幫助自己排毒瘦身可以說是最好的選擇了,不花費時間精力也不費錢,減肥達人推薦5款清腸排毒瘦身法,清除宿便,輕松打造輕盈身材。

草莓牛奶

材料:草莓15顆,牛奶120ml,蜂蜜60g。

做法:草莓洗淨去蒂,放入果汁機中。加入牛奶和蜂蜜,打成果汁即可飲用。

功效:草莓富含維生素C以及多酚物質,有助於養顏抗氧化、清除自由基。這款飲品除了可以幫助消化之外,還能美白滋潤肌膚。

玫瑰花飲

材料:番茄300g,黃瓜300g,檸檬汁適量,玫瑰花40g,蜂蜜適量。

做法:將番茄、黃瓜、玫瑰花洗淨,一同搗爛,加入溫水調勻。將上述材料用濾網過濾,取汁。加入檸檬汁與蜂蜜拌勻即可。

功效:玫瑰花茶具有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利尿並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

牛奶紅茶

材料:牛奶250ml,紅茶一小包。

做法:將牛奶倒入奶鍋,紅茶浸泡在牛奶中。小火煮3-5分鐘,待牛奶的顏色變成淺咖啡色即可關火,放一點點白砂糖調味。

功效:紅茶暖胃、暖宮、增強代謝,同時還可幫助分解油脂,起到刮油的功效。

藕片海帶排骨湯

材料:藕200g,海帶絲10g,小排骨100g,蔥、鹽各少許。

做法:鍋中放少許水燒開,將排骨煮至肉變色後倒去湯水。倒入冷開水,放入洗淨的海帶絲大火煮開,然後轉小火炖熟,再放入藕片稍煮片刻,加鹽調味即可。

功效:海帶富含膠質和巖藻多糖,可以促進腸道蠕動,促進排便,還可以帶走體內的油脂和毒素。

以上是健康營養又好吃的排毒減肥食譜,推薦給大家,可保持好身材,可減肥瘦身。

熱門文章
減肥不減胸巨乳女神趙銘大胸有道

減肥中讓所有MM們頭疼的是胸部縮水,這是無可厚非的,減肥中能保證不減胸嗎?讓我們來看看趙銘減肥是如何保證不

八大“冠軍”排毒瘦身食物

如果想要減肥,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排毒清腸,把身體循環調理好,只有這樣別的減肥努力才會見效。排毒清腸最健康的辦法就是食療,

中老年人飲食減肥的訣竅

.hzh {display: none; }   人進入40歲後,身體各系統器官就開始衰退

男性手術減肥 還你健美身軀

   .hzh {display: none; }    手術減肥並不是女性的專屬,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