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男性手術減肥 還你健美身軀

男性手術減肥 還你健美身軀

  

   手術減肥並不是女性的專屬,男性手術減肥也是可以的,尤其是對於現在這個完美主義流行的今天來說,男性也會追求美,他們也想自己能夠有健美的身材,但是有時候腹部的贅肉卻是怎麼都去不掉,他們最後就想到了手術這個方法,究竟男性手術減肥是什麼樣子的呢?

   男性手術減肥

   男性手術減肥的部位一般是腹部,一般手術者為中年男性,由於他們也達到了一定的年紀,脂肪細胞數量已保持恆定,而手術吸脂只是減少脂肪細胞數量,便可以達到瘦身的目的;一般手術在全麻狀態下進行,無任何痛苦,據負壓原理,在脂肪堆積部位開0.5厘米大小的小切口,插入吸脂管將堆積的脂肪抽出。在術後,可能會出現一段腫脹期,但是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以及工作。手術減肥可讓男性體態更加勻稱,更具有美感,但是手術也有一定的風險,我們在進行手術前最好謹慎考慮,而且要選擇最正規的醫院,找最專業的醫生進行手術,這樣才能保證手術的效果以及身體的健康。

   男性所進行腹部吸脂手術,一定要對其知識了解透徹,那樣心裡就有個底,不會感到那麼慌張。腹部是由皮膚、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構成,而手術減肥就是將皮下深層脂肪吸出,留下緊貼表層皮膚約1厘米厚的淺層脂肪,肥大的脂肪細胞一旦被吸出,局部的脂肪層就會變得很薄,使腰圍變細,注意控制脂肪的吸出量,一次能夠抽吸出800-4000ML,少於800ML時成效不顯明,超過4000ML時恢復時間需要延長。

   男性手術減肥前應該注意,術前兩周禁煙酒,吸煙降低血中氧氣的濃度,影響傷口的愈合,而飲酒加速血液循環增加術中出血;術前3天受術者應每天洗澡;術前停止正在用的藥物、維他命及其他營養品。

  

熱門文章
全方位瘦臂攻略 塑纖細玉臂

運動瘦臂  1、基本體操動作  把毛巾折成“一”字後雙手用力握住兩端。然後挺直腰桿用力伸向上方。

腿又短又粗?記住6個瑜伽動作

後抬腿  雙腳並攏站直,雙腿交替向後抬起,盡量抬到最高,同時體會臀部收緊的感覺。這個動作能夠拉高臀線,讓腿部從背面看顯得

日本人氣減肥果蔬排行 西紅柿最受歡迎

  你知道日本MM最愛吃什麼減肥嗎?她們對減肥食物的選擇很嚴格哦,飲食減肥一向堅持必須營養又

積極面對中老年女性更年期肥胖

我們身邊的中老年女性也是一個比較嚴重的肥胖人群,她們的肥胖不僅影響的身材,更多的是健康。肥胖所帶來的疾病、並發症是不可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