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西紅柿減肥食譜 讓你吃出好身材

西紅柿減肥食譜 讓你吃出好身材

現在愛美的美眉想要減肥,卻又不想運動,下面我就給美眉們推薦一個不用運動,靠吃就能輕松減肥的方法——吃西紅柿。西紅柿是一種熱量低且富含果膠等食物纖維的食物,是一種很有效的減肥食物。那究竟西紅柿怎麼吃減肥呢?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三種西紅柿減肥食譜,讓你吃出好身材。

1.西紅柿凍湯

切5個中等個頭的西紅柿,放在攪拌機裡,添上半條已去籽的黃瓜,半杯綠胡椒粉,1/4杯洋蔥和一勺橄榄油。攪拌20分鐘,然後放在冰箱裡,冷藏15分鐘。

2.蜂蜜西紅柿果凍

准備大的番茄2顆、洋菜粉大約20g、蜂蜜1湯匙、水300㏄。將西紅柿燙後去皮打成汁,再過濾,留著備用。在湯鍋加入水與洋菜粉待煮沸之後關火,將番茄汁倒入與洋菜汁後拌勻,等凝結之後放入冰箱。食用時再根據自己的喜好添加適量的蜂蜜,就是一道健康無負擔的優質點心。

3.淨西紅柿沙拉

取250克的西紅柿,放在墊了一層錫紙的碟子上加熱。加上一勺的橄榄油,加上一點香菜葉以提香味,1/4勺的鹽。用文火蒸半個小時。這個分量可以分成六人份。

西紅柿的減肥實力,只要你嘗試你就會明白,它是名副其實的減肥良物。它獨特的酸味和纖維素會促進腸胃蠕動,以助脂肪燃燒。我相信,只要你堅持合理的食用它,好身材就在不遠處等著你!

熱門文章
大豆代餐食品幫助你減肥瘦腰

大豆本身就是一種健康食品,蛋白含量很高,膳食纖維很多,還含有抗氧化、保護心血管的物質。除了這些以外,大豆作為代餐食品,更

孕期怎樣開始你的健身運動?

注意事項:  由於孕期的特殊性,必須首先強調的是保證孕婦與胎兒的安全。所以無論孕婦本人在懷孕前是否有運動健身的習慣,在開

讓你輕松收腹的瑜伽減腹法

你還在為收腹而煩惱嗎?腸道如果缺乏動力,就會引起毒素積聚、便秘,甚至小腹凸出的問題。一套排毒收腹瑜伽動作教

碳水化合物這樣吃 瘦身不節食

其實適當攝取碳水化合物並不會造成發胖,而為了減肥拒絕吃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食品,反而會造成相反的效果,減肥沒有成功,還會引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