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紅色食物燃脂最厲害

紅色食物燃脂最厲害

  按照五行來講,紅色食物是最燃脂的,它們屬火,入心。多吃紅色食物能讓堆積在體內的脂肪加速燃燒,輕松打造易瘦體質。西紅柿、紅豆、西瓜等紅色食物還有利尿補血的作用,在加快新陳代謝方面有著很強大的作用。

  西紅柿

  西紅柿不論紅黃都是最佳的減肥水果。這是因為西紅柿含有豐富的果膠等食物纖維,讓人很容易有飽足感,纖維不但無法被腸消化,還會吸附多余脂肪一起排出。再加上西紅柿糖分少、熱量低,每100克只有16大卡,飯前吃一顆中等大小的西紅柿,就能讓飯量變小、防止脂肪被吸收。

  西瓜

  夏天即將來臨,說到夏天,大家第一時間就想到冰冰涼的西瓜。然而西瓜除了能解渴,還有減肥功效。

  西瓜所含的水分也不是普通的水果能夠比得上的,它的94%以上都是水分,具有良好的利尿、幫助消耗作用,吃西瓜後尿量會明顯增加,既可減少膽色素的含量,並可以使大便通暢,最後達到瘦身的效果。

  吃紅色食物的最佳時間早上或者中午,因為這時候心髒活動最頻繁,適當的攝取紅色食物就能幫助促進循環,當然對振奮精神也有很大作用。

熱門文章
3組動作一次性瘦手臂、減肚子和翹臀

一次就能瘦手臂、減肚子和翹臀,卻只需要你做3組動作,聽起來是不是很劃算?能同時瘦3個部位的減肥操,對於動作標准的要求也會

寶寶飲用果汁可預防肥胖

  果汁是以水果為原料經過物理方法如壓搾、離心、萃取等得到的汁液產品,一般是指純果汁或100

兩種絕妙減肥吃法 讓你比模特還瘦

奶制品是我們日常中最常食用的食物,它不僅含鈣豐富,補充富含鈣的食品能預防血壓的升高,對預防心血管疾病很有好

禁忌水果當晚餐減肥不可取

 愛美女性又開始新一輪的減肥運動。不少人首先砍掉了晚餐,僅以水果充饑。她們認為水果富含纖維素,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