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春季番茄減肥食譜 一周輕松減5斤

春季番茄減肥食譜 一周輕松減5斤

  奇異果蕃茄豆腐

  【用料】

  蕃茄、蒟蒻、豆腐1塊、山粉圓20克、奇異果1片

  糖水:

  糖30克、水100㏄、檸檬汁適量

春季番茄減肥食譜 一周輕松減5斤

  【方法】

  1.糖和水均勻的混合,直到糖充分的融化為止,等到糖水放涼後加入檸檬汁拌勻備用。

  2.山粉圓放入滾水中即可熄火,等到呈現出透明狀,瀝除水份和糖水混合。

  3.把蕃茄蒟蒻豆腐一起放入盤子中,擺上一片奇異果,淋入做好的糖水即完成。

  【效果】

  奇異果中的肉鹼是加速脂肪燃燒的好幫手,這能夠有效的提升其身體內脂肪迅速轉為熱量的效果。

  時蔬蕃茄湯

  【用料】

  玉米粒1罐,蕃茄sauce350克,黑柿蕃茄100克,芹菜丁75克,秋癸45克,水400㏄

  【調味料】

  雞湯塊1塊,鮮雞晶1/4小匙,糖15克

  【方法】

  1.黑柿蕃茄清洗干淨,用刀在番茄上輕輕劃上幾刀,直接放入沸水中汆燙去皮,切成小顆粒;秋葵放入沸水中汆燙至熟備用。

  2.把切好的番茄顆粒和玉米粒、蕃茄sauce、芹菜丁、水及雞湯塊一起放入鍋中,加入適量清水一起煮到沸騰為止。

  3.蕃茄湯中加入秋癸及調味料煮滾即可。

  【效果】

  番茄中的茄紅素這能夠有效的降低熱量,減少脂肪堆積的情況。

熱門文章
白領多樣性減肥食譜設計

  每天應攝入能量2400千卡 .hzh {display: none; }   人體需要能

簡單瘦腿動作 輕松打造美腿

1.等待中踮踮腳尖  等待正在打印的文件,等待還在接電話的老板簽字,與其呆站著,不如踮一踮腳,幻想自己是一只輕盈的貓咪。

男性如何健身最有效?

男性如何健身最有效?  1.循序漸進  每鍛煉某一部位肌肉,就應該使該肌肉連續多次受到所需要的一定強度的刺激,並要它完成

吃什麼可以排毒 夏日排毒5湯譜溶解脂肪超快速

醋能去腥解膩,增加鮮味和香味,能在食物加熱過程中使維生素C減少損失,還可使烹饪原料中鈣質溶解而利於人體吸收。更奇特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