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蔬菜瘦身湯 春季減肥好幫手

蔬菜瘦身湯 春季減肥好幫手

  1、改善便秘

  透過蔬菜湯攝取大量纖維,可改善便秘問題,使排便順暢。對普遍缺乏纖維質的外食族來說,是個不可錯過的方法哦。

  2、提升代謝助減重

  加入了許多溫熱食材的蔬菜湯,讓體溫提高、加速代謝,消耗熱量。配合瑜伽與慢跑運動,可增加肌肉量,提高基礎代謝,脂肪燃燒速度也就增快咯!

  3、全身輕盈舒暢

  少了平時的大魚大肉,讓負責消化、吸收的腸胃,與專司排毒的肝髒負擔減輕,得到休息的機會,而且3天努力下來,體重可減輕1-2公斤,連心情都感覺更輕松了。

  4、安定自律神經

  常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的人,由於自律神經受擾亂,使減重難以出現成效。周末2天早睡早起,幫助身體恢復易瘦體質。

蔬菜瘦身湯 春季減肥好幫手

  預熱蔬菜湯的速瘦Point

  Point1、早睡早起規律生活

  為了讓平時忙碌疲憊的身體恢復正常運作,早睡早起是最高守則。雖然早起有點辛苦,但為了見減重還是加加油吧!

  Point2、瑜伽+慢跑or快走

  白天充分的活動,能夠幫助身體消耗熱量,甩掉多余的肥肉,所以不能偷懶,3天後才看得到效果哦!

  Point3、多活動身體

  早上運動後提高了代謝,1整天活動中消耗的熱量,會比不運動來得多。因此空閒時間不要錯過活動的機會,不論是散步,或趁機整理房間、洗衣服都可以,總之就是一直保持動的狀態,幫助燃燒更多脂肪。

  預熱蔬菜湯5食材自由加瘦身效果驚人

  1、洋蔥、姜助發汗

  洋蔥、姜等根菜類有溫熱身體的效果,辛辣成分則可促進血液循環,提高代謝、增加排汗。此外洋蔥的水溶性纖維可包裹毒素,使排便順暢,幫助減重。姜所含的揮發油成分,更可去除寒氣、解除下半身水腫。

  2、芹菜、高麗菜助排便

  芹菜與高麗菜富含膳食纖維可刺激腸胃蠕動,改善便秘情形。又因有飽足感,對減重很有幫助哦!

  3、番茄去水腫

  番茄富含鉀,可幫助身體多余鹽分排出,預防水腫,還有預防高血壓、糖尿病的功效。

  4、熱湯提高體溫

  加入了溫熱食材的蔬菜湯,趁熱喝便能讓身體暖呼呼的,加速脂肪燃燒!

熱門文章
怎樣可以快速瘦腿

概 述 女性們都希望擁有完美性感的身材,在人群中獲得人們驚羨的注視。然而,很多時候,這僅僅是一個很

5招給力瘦腰法 輕熟女最強瘦腰效果

拒絕低脂  節食的女孩們只要一聽到“脂肪”或是“全脂”食物馬上聞之色變。

月瘦5斤!蘋果醋減肥法快速減肥

  蘋果醋減肥法的功效 .hzh {display: none; }   蘋果醋還可以減少多

男人怎樣減肥多看美女能減肥

   男人怎樣減肥?   來自瑞士的研究人員招募了一些志願者,把他們分為兩組,讓他們可以在5分鐘內盡